厦门

人间清暑殿,同安八怪谷——6月30日腐败游

八怪谷,坐落于福建厦门市同安区,以怪石嶙峋为主的峡谷。顶峰云顶山海拔约1100米,为厦门最高峰,八怪谷主要以溯溪为主,具体位置位于同安区曲汀溪镇的五峰造水德安古堡方向。

八怪传说

谈到地名的由来,据说是因为有一次8探险家去冒险才走出来的,故得名“八怪谷”。八怪谷也可成为云顶山水道。其涵括瀑布、顽石、青山绿水,像是《桃花源记》中:林尽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八怪谷没有尘世间渲哗,唯有瀑布在高歌,这就是八怪谷的特色。

自驾攻略

小组队员自驾从厦门各处到同安,途过汀溪水库,往南安方向,到汀溪的五峰村左拐,去德安古堡的小路,快到古堡有个三叉路,选择上山的那条路走,我们到达了一个停车场。如果车子太大建议不要开上去,可以下车步行前往,沿着上山的路前行不远处有个很小的三叉路——左拐可以看到里面有木屋,里面可供游客烧烤,继续前行就可以看到一个石桥,那就是八怪谷的溪流。夏天人多,建议早点上去。

留忆八怪谷

八怪谷水潭

IND、故我.

嬉 水 时 光

BAGUAIGU八 怪 谷,腐 败 之 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