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50KM慢慢长夜,13小时苦苦煎熬

一次徒步,一场修行

50KM慢慢长夜,13小时苦苦煎熬
虽然我们不是去朝圣,但50KM&夜徒是对我们身体和心灵的双重考验。此次夜徒路线是城市路线随时可以下撤随时都是诱惑。当深夜、疲惫、困意侵扰时,当坐下来能秒睡时,当汽车、自行车在身边呼啸而过时,唯有意志坚定方能到达远方。这时候我们都是最酷的。

本次徒步我们定义为休闲徒,事实证明我们把休闲两个字发挥到了极致。出发一身休闲装扮,看着像在深圳湾公园遛弯儿的。行程中尽情拍照,把美景收入囊中;累了就坐下来休息一会儿,舒缓筋骨;饿了就找个烧烤店撸串,补充能量;困了就跑起来,对抗生物钟;实在走不动了就膜拜单车搞起,解放双腿。但绝不下撤,这是我们的5月最后的倔强。

十三小时虽说是苦苦煎熬,但也是累并快乐着。后半程陌生人的鼓励,同伴的等候,都能带来极大动力。早晨绿道上遇到跑者,说我们很棒。棒已经是表象,只不过是硬撑罢了,那时只要我停下来就已经能秒睡,甚至是边走边睡的状态,多亏阿奇在一旁不时提醒才不至于摔跤。但目标已经设定,踮踮脚就能够得着。那就必定全力以赴。

十三小时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在黑夜加持就中显的无比漫长。50KM距离的活动之前也偶有参加,但从没有像这么难受过。根据以往的经验(去年走过一次),出发前我信心十足,没想到还是被拉爆。平时撸山只有我拉爆别人的时候,这次栽跟头了。究其原因还是今年锻炼没跟上。加油!

加油,小伙伴
加油,陌生人
加油,未来

海上世界起点

发表于 2020-6-1 10:19 显示全部帖子

深圳湾海岸线是行程中最漂亮的地方,也是我们拍照最多的地方。走走停停,看见美丽景色就收入囊中。绝不放掉一处美景。以至于我们每个补给点都没赶上。

没有腐败的出行是没有灵魂的。烧烤从我们刚出发就开始念叨,就开始规划什么时候吃到哪里吃。根据我们的速度正好在12点左右走到上下沙,一个美食聚集地。一条街全是吃的,店外也放了桌子,大排档感觉十足。吃起来也真香。

快乐神仙水

坐下来秒睡。舒不舒服已经不重要了,能不能睡才是关键。

在自行车在打盹儿的雯神

终点梧桐山大门

胜利到达终点的七位好汉
从左至右依次是:阿奇,阿甘,乔帮主,佳佳,雯神,还不认识的小姐姐,冬琳

发表于 2020-6-1 10:19 显示全部帖子

以下是我们每个人在走完50KM之后发的朋友圈,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所以我们的感想都不尽相同。以此记录2020/5/30 50KM夜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