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

出逃非洲 | 蜜月做一回亚当和夏娃,塞舌尔热辣与浪漫并存的轻奢之旅(上篇)

女王观景台Queen's Observation Deck
Mission Lodge是一个殖民时期的教会遗址,位于 塞舌尔 摩恩国家公园高处的观景台。

修道院观景台
穿过一片热带树林,牛肉姐民族风的衣服和这里的环境还挺搭的。

观景台是 塞舌尔 最高点,曾经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来到这里观景,能看到远山和大海。我们也在这里小憩了一会儿~

经观景台横穿 马埃岛 来到西海岸,要赶去下一个景点所以我们在路上随便找了家吃的,因为味道实在不好吃,2个 汉堡 硬硬的,薯条一般,还rmb100多...所以不做推荐

摩恩塞舌尔国家公园

之前司机告诉我们下一个景点是茶园,我脑海里出现的就是我们国家那种大面积绿色一排排,横竖条的茶园场景,到了这里的茶园下车看到的瞬间..就是个野蛮生长的小山坡嘛,不说是茶园根本不知道。

悦榕庄Anse Intendance
马埃岛 西边绵延的海岸线有许多绝美的沙滩。在 塞舌尔 海滩都用的是Anse这个词,貌似来源于法语。这里的海滩大多都属于豪华酒店的私人海滩,不过好在有部分对公众开放。我们去了悦榕庄酒店Anse Intendance海滩,在观景台远远地看一眼沙滩就足够了。

塞舌尔悦榕庄

正是中午时分,阳光直晒。因为阳台外面太亮了,拿相机在这个地方拍牛肉姐都不行,黑呼呼的。vivo X23派上用场了,自动逆光HDR!vivo X23超级逆光模式会根据场景自行决定力度,暗部亮度和细节提升处理得都很不错。

相比它家的海滩,我们更喜欢白色走廊,很别致,有种殖民时期的感觉。👇左边是未开启超广角状态,右边是开启后的。整个走廊都变长了,有木有~

塞舌尔专属朗姆酒Takamaka Rum
Takamaka朗姆酒厂酿造过程的参观时间到下午四点,我们来晚了一步。没看到过程,不过最终目的是买酒。

Takamaka Rum Distillery
因为Takamaka朗姆是 塞舌尔 的专属,就连淘宝上都搜不到。我们来之前就听说不能错过它,立马买了两瓶,椰子香味、菠萝香味,240卢比/瓶,后来发现在机场免税店还更便宜210卢比/瓶。

离开酿酒厂一天的环岛之旅也结束了,我们对 马埃岛 算是有了大概的了解。回到酒店又到 博瓦隆 海滩边坐坐,晚霞和云彩仿佛和我们约定好准时出现在天边,美得过分。期待着接下来的旅程。

博瓦隆海滩

海钓人鱼大战Human Vs Yellowfin Tuna
我曾经在 新西兰凯库拉 尝试过海钓,当时因为季节不对,钓上来的鱼都偏小。而且用的电子鱼竿,没啥感觉。不过那次经历让我喜欢上了这个贵族运动。

在来 塞舌尔 之前看到一张海钓的图,谷歌一查才知道 塞舌尔 海钓很出名,就连许多NBA球星在休赛期间都会来这里海钓,每年都会有海钓大赛。这说明 塞舌尔 的鱼类挺丰富的,有红鲷鱼Red Snapper、黄鳍金枪鱼Yellowfin Tuna、 马林 鱼Marling等等。

牛肉姐还没有尝试过,所以更想带她来体验这个拉风的运动。在网上找了一家据说中大鱼机率很高的船。就我和牛肉姐两人,预订全天海钓半日海钓➕无人海滩BBQ午餐➕浮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私信我)。

塞舌尔
出海那天早晨8:30我们在酒店大厅等,本以为会是司机开车过来接我们再送到码头。哪知道海钓公司船员直接就把海钓小船停在酒店外海滩边上。

别看船小,人家可是玻璃钢体制造的专业海钓船,也有正规海钓执照。载我们2个人绰绰有余~

小船配了一位经验的丰富的船长Bobby和船员Francis,上船后Francis做起了介绍,包括如何甩线和收线。冷藏箱里放满了饮料。

塞舌尔
说完一堆话之后,最后让我们尽情享受在船上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