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

出逃非洲 | 蜜月做一回亚当和夏娃,塞舌尔热辣与浪漫并存的轻奢之旅(下篇)

红顶公寓Red-roof Apartment
有了代步小车,看似很大的伊甸岛似乎很快就转完了。我们那栋房子面朝内海,打开房门,感觉空间特别大。因为提前告知我们是来度蜜月的,房间里都洒满了各种花花,特别有心,牛肉姐最容易被这样的小惊喜打动。

伊甸岛奢华住宿度假酒店
开放式的厨房里洗碗机、洗衣机、冰箱、锅碗瓢盆,还有最重要的烤箱这里都有。我们毅然决定接下来的几天都不出去吃饭,自己动手搞定。

客厅有一种殖民时代的装修风格,茶几上插着新摘得鲜花,香味弥漫在整个房间里。

推开落地玻璃门就到了外面充满绿意的的小院子。

牛肉姐是有备而来呀~换了一身气质长裙,和这里的景色尤其搭,主要是想让我给她拍照,阳台好大,出来就是码头⛵️~

伊甸岛奢华住宿度假酒店
嗯看看左右的邻居,都有游艇~他们都是游艇代步出行呢,只有我们的码头是空的哈哈哈哈,刚好空出来看风景。

这两张牛肉姐的照片美到我的心里去了,vivo X23的自拍也是特别给力。牛肉姐说只要打开vivo X23前置摄像头对准脸部一个特写,对焦也很快。再加上新的AI智能美颜和遮瑕功能,按下快门基本上就是一张不用P的自拍。

伊甸岛奢华住宿度假酒店
再往外走一点点直接就到了伊甸岛内海,停泊的游艇更多。据说之前切尔西老板阿布的游艇也有停泊在此。当我们驻足欣赏美景的时候,时不时就驶过一艘⛵️...

我们在这里一呆就一个多小时,牛肉姐出门连包都不拿。好久都没有享受这种轻装出门旅行的感觉了。

伊甸岛奢华住宿度假酒店
这么好的地方我们怎么可能只在屋里呆,换身轻松点的衣服,决定打算开着小车到处逛逛。

先跟我们的小白来张合影,小白很好操作,就一个倒档和前进档,很快熟悉了。

伊甸岛真的像一个大小区,完全没有 博瓦隆 海滩那般吵闹。超级安静,只有鸟叫声,绿树丛中藏着小鸟。

伊甸岛奢华住宿度假酒店
经过Eden Park,包场一个开阔的大草坪,任我们玩耍。

因为决定在伊甸岛上都自己的动手饭,于是开着小白来到了岛上的购物中心逛逛。

在这个红色的SPAR超市买完做饭材料回公寓的路上经过一个停靠游艇的小码头,光线柔和,当然不能浪费好时机。

伊甸岛奢华住宿度假酒店

女人呐,到哪都得自拍🤳,男人们坚持住✊

牛肉姐拿着她手上唯一的道具,在码头树丛里各种拍,下午4、5点钟太阳光不那么强烈的时候,照相真的光线很漂亮。

拿vivo X23给她闪几张逆光的片片,大片质感的写真~

伊甸岛奢华住宿度假酒店
后来发现就在我们的小白车上坐着,也可以拍出光影好看的照片~vivo X23拿在手上拍照不硌手,手感还挺好的。

阳光打在vivo X23上,肉眼看去随着角度变化折射会有种魅影紫的渐变效果。但它又不只是紫色,还带点蓝色、黑色的光。现在的手机把时尚感做得都这么强吗?哈哈

伊甸岛一共有四个海滩,有的朝山那一面,有的直接连接着 印度 洋。日落时分把小白停在了最大的海滩Anse Bernik,它连通 印度 洋。坐在海滩的礁石上看着晚霞结束了悠闲的一天。

伊甸岛奢华住宿度假酒店
回房间拿出食材调料。第一次购物管我们一天半的食量,大概400rmb的样子,洗菜切肉,预热烤箱,像在家里一样,感觉我们只是换了一个地方生活。

吃着一盘热腾腾的美食,我们度过了在伊甸园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