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在最好的时光带他们一起看世界(带上父母耍大马之苦口婆心tips篇-吉隆坡遇人海、槟城

4.槟城美食推荐

1)小江豆浆

老字号店,店里环境好,服务好,菜单丰富,东西做得好吃价格公道。潮州煎蕊我觉得比有名的那家好吃。

2)Drive in Burger汉堡

无意看到当地人买,就让来个一样的,好好吃,去别的地方逛了会儿又回来买了一个。老板人好好,说是本地汉堡。我后来看槟城地图上介绍的隐藏菜单里说,这家汉堡摊开了25年了。地址就在槟榔律街和EBUH DICKENS的交叉口,一家小超市外面的一个摊。

3)天皇鸡脚店旁边的肉丸店

各种肉做的丸子,鱼肉、猪肉、蟹肉、虾肉,配上甜辣酱,热乎乎无肉不欢。

4)有名的槟榔律潮州煎蕊

有两家分店!LEBUH KENG KWEE上的老店往往人超级多,露天排队老长的。新店环境好,就在Prangin Mall一层,人少还能舒服地坐下来吃。

5)阿牛云吞面

敌敌畏小姐 发表于 2020-6-1 13:43

每次都花好长时间来写游记,长到自己都怀疑自己的动机。写得累了就会有半途而废的念头。能坚持下来主要 ...

顶帖支持
敌敌畏小姐 发表于 2020-6-1 13:43 玩后体会和心得吉隆坡

吉隆坡的景点,分两大片,一是以国家清真寺[/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