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面面带闺蜜旅拍--享受马尔代夫的阳光沙滩

照例先放预告片,但感觉这次片子太多,所以先放几张仅有的纯风景片(其中亦有手机拍摄)

关于这次旅行:
面面又出行了,这次却没有了呱哥,因为他苦逼的没有假期。这次本来最开始定的去青海,就是打算带闺蜜去旅拍,结果闺蜜抱怨难得休假一次,还是想走远一点,我们就商量着从青海换到韩国,最后居然就变成麻袋了....这个跳跃让我的预算从5000一跃变成了1.5W。。足足翻了三倍,我的小心脏啊啊啊啊....
其实说起麻袋,那简直真心可以说走就走,我们定好时间,花了一个星期不到的时间来纠结选岛的问题,最后因为预算和各方面的考虑定了一价全包的圣塔拉富士岛,然后找旅行社的朋友帮我们找代理定好机票酒店,然后就准备出发了,整个过程也就一个多星期,然后直到出行前一天,我才上网看了下马累的相关信息,其他工作基本没做,真心不符合我一个职业旅行者的风范....
这次依旧不准备记流水账,只是用照片勾引大家而已,毕竟这一次是纯度假加旅拍,确实也没有神马流水账好记,会在最后面附一些小贴士的!

关于旅拍:

面面的摄影工作室:《蔚娅的面具映画室》已经正式开业了,所以这次带着闺蜜来旅拍,也是为了给工作室拍点宣传照,个人感觉圣塔拉富士岛更加适合度假,因为岛真心很小很小,拍摄的话可用背景略少,如果下次和呱哥来,应该会去它的姐妹岛--中央格兰德岛
闺蜜并非专业的模特,不过这次为了我的事业也是蛮拼的,表现力超群,必须给她赞一个!
婚纱是自己带去的,买了一套很轻便的,非常适合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