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面面带闺蜜旅拍--孕妈悠游首尔

如何到达:地铁1号线7号线“加山数码园区”站4号口,出来步行500米。吃货看这里:奥特莱斯里面有三个馆,每个馆都有各种餐馆,3号馆最多。类似于中国的“大时代”的感觉!价格不算贵,味道也不错!吃了之后要自行把盘子还回各个餐馆!
“善男信女”餐,肉多得吃不完,哪里像善男信女了....

乱打秀:位于明洞非常不起眼的一个地方,找这个演出地方找了很久,后来还问了人...但是非常推荐第一次去首尔的人观看,感受乱打秀韩式幽默及随性敲打的乐趣,内容以厨房发生各种搞笑动作、音乐、特技、歌唱、灯光、魔术等,全程由5人表演90分钟绝无冷场。不能照相....基本没啥对话,不用担心听不懂!
如何到达:明洞2街,UNESCO大厦。

梨花女子大学:
梨大也是首尔比较著名的景点了,学校很美,妹纸很多....可以好好去照照相。
如何到达:2号线梨花女大站
吃货看这里:梨大周边也有很多馆子,还有可爱的冰淇淋店,不用担心逛饿了没有吃的!

下了地铁站如果不知道哪个出口出不要紧,这个站会有很多妹纸下车,跟着她们走,准没错..

梨花墙

梨花女子大学

3D博物馆:其实跟很多地方的3D博物馆一样,主要就是照照相....玩耍意义不大..没看过的可以去看看!
如何到达:2号线弘益大学9号口出口,直走到路口,过马路左转,再直走注意右手边有个HolikaHolika的店的地方,钻进小弄堂,再直走约30m就可以看到3D博物馆的入口

吃货看过来:3D博物馆门口有家吃土豆汤的馆子,味道还不错

南山塔:算是首尔的地标了,不过真心不高,夜景..还不错,不过我没上到塔顶!因为去过太多各个地方的塔了,感觉从上往下看,风景真心都差不多!
如何到达:4号线明洞站3号出口,沿太平洋酒店右边的小路往上步行15-20分钟,就能看到南山缆车了!

南山韩村屋
只能说勉强可以去看看,感觉就是个韩村公园,不算大,就在南山塔的下面,可以去照照相。人很多...旅行团必到之地!
如何到达:地铁3号线4号线忠武路站3号口或4号口出来,沿加油站旁右上方的支路往上走几步就到了!

南山谷韩屋村

景福宫
说真的,我和闺蜜开玩笑说,看过了中国这些大气的宫殿之后,再去看韩国这些小宫殿,真心觉得很小气,就在门口望了望,连进去的欲望都没有....旅行团必到之处,我们也就到此一游。
如何到达:地铁3号线景福宫站。

清溪川
听说以前是个臭水沟,治理之后就变景点了...可以走去看看,离景福宫不远!
如何到达:光化门出去,过马路就是世宗大道,走到尽头,是东和免税店和大大的朝鲜  日报的大楼,
远远朝左手边看就可以看到紫色的海螺造型的建筑了~海螺就是清溪川  的标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