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面面带闺蜜旅拍--孕妈悠游首尔

梨花洞壁画村
其实是一个步行公园,以壁画著名,可以去照照相!可惜我们去的时候天气不好,不然应该会照得更加好看!
如何到达:地铁4号线惠化站2号出口出来后沿如下指示走大约15分钟可到达

梨花壁画村

吃货看这里:就在白色咖啡厅对面有家好吃的日本料理....嗯,吃了那么多天的韩国菜后,必须吃点其他的才能综合下那久久不能散去的甜辣酱味了!

林荫道
感觉是一条商业街,不过这条街上有很多咖啡馆,其实韩国大街小巷的咖啡馆真心很多,不过这边的咖啡馆略贵...旁边就是整容一条街....
如何到达:地铁3号线新沙站,1号出口直走到红绿灯的地方过马路,前面右边的小路就是。

首尔,每个人手里都有一个自拍神器...

所以偶也自拍一下

愉悦的下午茶,比中饭还要贵

乐天世界
个人建议可以好好去乐天世界玩上一整天,这边集游乐场、购物广场以及酒店为一体,如果住在这边应该比较方便。乐天世界游乐场不算大,分室内和室外,可惜我们去的时候下雨,室外没有开,不过因为我是孕妇,室外都是比较刺激的项目,我也不能坐,所以就只玩了室内。看“梦想旅行APP”里游客们的点评,个人感觉比较适合小朋友!!室内其实也有过山车之类的刺激项目,但是我也只能看看....另外,刺激项目排队特别的长........

如何到达:依然是参考“梦想旅行APP”上的乘车路线,地铁2号线或8号线到蚕室,3或4号出口跟着指示牌走就能到。

(截图来自“梦想旅行APP”,侵删。)

乐天世界

从外面看乐天购物广场,这里在修世界最高的楼...由于天气原因感觉现在就已经高入云霄了

吃货看这里:乐天世界2楼全是餐馆,价格不贵,味道很不错!我和闺蜜继续选择日本菜....

最后说说韩国的冰淇淋,实在是太好吃了,我和闺蜜基本每天都要吃,各种各样的雪糕冰淇淋.....

~~~~~~~~~~~~~~~~~~~~~~~~~~~偶系分割线~~~~~~~~~~~~~~~~~~~~~~~~~~~~~~

首尔之行圆满结束了,孕妇也安全回到家中,估计过一个月又该筹划下一次的出行了!其实孕妇只要小心一点,短途出行是有助于身心健康的!
最后晒晒给肚里的宝宝买的衣服,首尔的婴儿装真的又便宜质量又好,一买起来根本停不下来!!!

音乐是玉珠贤的”不能说爱你“!

感觉帖子发错地方了,这里是8264,是专业的户外网站,都是一些驴友在这里分享他们的户外经历。你们更像是拉着行李箱的游客,跟驴友貌似搭不上关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