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老司机带带我,我要去上磨

秋天到了,江湖朋友们也是忙得不可开交,光雾山, 黑水九寨沟 ,,,挤开花。 稻城 亚丁 ,太远,没假。 新都桥 ,去过了。肿么办。那我来介绍个地方给你。光雾山的彩林, 新都桥 的小桥流水,银杏村的金黄,白马王朗的山体,藏族的寺庙,风光人文一样不差,就差人,这里人少景美, 成都 出发两天来回即可。
上磨村位于 松潘 县,是一个没有开发成景点的乡村,我觉得装饰一下,规范一下,完全可以像银杏村一样,小桥流水,淳朴藏家,特别喜欢他们做的栅栏,秋天在落叶下特别漂亮。经幡,古老的水墨,独特的民居和生活习俗充分展现出 安多 藏寨的浓郁风情。
雪山梁子位于上磨到 黄龙 之间,这里10月中下旬就开始下雪,在垭口位置,早晨可观云海日出,遥望雪山群。一路上牦牛悠闲的在山间吃草,一片一片彩色的灌木远远望去像极铺上一层彩色的毛毯,秋天的颜色就是这样子吧。
丹云峡,从雪山梁子下去再三十多公里。这里的山型已经接近 平武 那边,去到的这天阴雨,没有光影衬托的彩林,有了另外一番味道,彩色山林之间云雾缭绕,小时候看到电视里面的仙境画面,原来就在我眼前啊。

关于攻略,怎么去,花费,怎么住,怎么玩
自驾 ,妥妥滴,导航搜上磨村,丹云峡,都能搜到,跟着导航走,走错了怎么办,就问路开回去呗。哈哈。全程路况良好。小轿车无压力。
无付费景点,所以只需要油费过路费,一晚住宿,两天的餐,人均约500
行程:
如果你只有两天时间,
第一天导航搜 松潘 上磨318 自驾 营地,大约330公里,驾车6小时能到,然后就可以悠哉悠哉逛营地逛村子。第二天早餐后,导航搜丹云峡景区,途中会经过雪山梁子, 黄龙 景区正门口,沿着路继续往下开,风景就在路的两边。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回到 松潘 返回 成都 ,需要控制时间,到达核心彩林地带过后就不要往前走了,掉头返回。还有一种方式是可以一直往前开,经过 平武 回到 成都 ,一个环线。
如果你有三天时间,可以选择一整天游玩牟尼沟, 黄龙 ,或者徒步西沟等等线路。
关于住宿,这里必须强烈推荐318 自驾 游上磨营地,它就位于村子里,这次拍的照片均来自由营地附近,建筑非常有创意特色,也有自家的民居,住宿条件棒,老板人非常好,来到这里就像回家一样温暖。晚上在屋顶看星星,看银河,看身边静谧的小房屋,生活就是这么惬意。
以下几张酒店照片供大家参考

关于我们的故事
彪悍女司机,精干女强人,一路上狂超车,我嗯是脚趾母都抓紧了,一路飙一路骂。

李2婷,一高反就发疯就乱跳,这症状我还是第一次见,真吓人。

我是温柔的小绵羊

一个女司机,带着两个不会开车的2货就出发了,出发的心情总是好美丽,好亢奋,音乐ang起来、
第一站来到 理县 ,晚上同一些同行聚餐,喝沙棘喝惨了,到现在还在醉沙
今宵有沙棘今宵醉,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的重逢

第二天参加红叶节开幕式,虽然知道是过场,是任务,但是看到他们的欢迎仪式还是好感动呢

然后进 毕棚沟 玩了一小会儿,因为都累了,就没有上到盘洋湖上面去玩,那又怎么样呢,旅行最重要的是心态,还有路上遇见的人和故事,嘎嘎,来跳一个

颜色没有P,真的拍出来就是这个样子,跟以前拍的 毕棚沟 颜色不一样呢

午饭后奔上磨,来,老司机,整两瓶红牛,继续带我走
到达上磨已经天黑啦,318营地峗总带我们到温馨餐厅晚餐,给我们备了小沙棘,对啊,小沙棘,好温馨,哈哈哈,继续醉沙。吃饱喝饱回到房间,满天繁星,以小黄屋为前景拍星空好美呢,可是寡人累了,就在门口拍一张给你们看吧。银河也能看见哟

村里好安静啊,早上没人叫都醒不来呢,拉开窗帘,阳光洒进来,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阳光从银杏叶穿透下来,洒在屋子上,脸上,太美啦,月亮也还在头顶呢

村子太美,放开我,我要装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