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

梦想总寄藏在风起处,需我们砥砺前寻!

不离不弃你我同行:

强悍的“小师妹”今天状态不佳,“师兄们”加油鼓劲,精心守护,团结协作,一路同行,最终都站在山巅。

约1 时许全员登顶华北屋脊!

用行动证明我是可以的:

一位小妹,热爱生活,酷爱户外运动,“再深的雪再大的风也阻挡不了我前进的脚步”,不服输有韧劲,始终走在队伍的前列。

能上得去能下得来方为始终,拔高多少就要下降多少,下撤时经过一片茫茫石头阵,“军长”说也是一次难得体验,有太白石海的味道。下午约四时全队26人按原计划转回停车处。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中国测量登山队登顶珠峰之际,恰逢2020年全国两会即将胜利闭幕。新的征程向着未来延伸,新时代中国在阔步前进,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攀登者,通过登顶华北屋脊我们更加深切体会到,只要努力任何困难都无法阻挡我们实现梦想的脚步。

附“致敬珠峰勇士,登顶华北屋脊”队伍名单:

跃伟、崇山峻岭、诚信、野战军、梅、淡泊、高山、小雨飘飘、老虎、无恨、卢海宁、郭玉梅、大眼睛、丁仲元父子、超群、献银、王同学、独木成林、飞天、上士、秦、夏天、简爱、飞侠。

加油,飞侠,活动圆满成功,下次一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