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三刷新西兰,自驾南北岛15天|带她去中土世界跑最美马拉松、爬火山、泡温泉)上篇

霍比特人村
这个小屋是整个霍比屯里唯一能进入拍照的。

就在这个袋底洞Bag End,灰袍巫师甘道夫敲开了 比尔 博的门。

霍比屯之旅的最后一站来到了 大名 鼎鼎的绿龙酒馆Green Dragon Inn。

霍比特人村

每人会得到一杯含酒精的Apple Cider或者软饮。坐在壁炉前碰个杯,就当致敬经典吧!

我俩觉得霍比人小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人实在太多了,每个团之间的间隙很短,因此小屋呆的时间不长。如果想更好的了解建议大家报一个私人团Private Tour或者晚餐团The Evening Banquet Tour。

北岛中转地-汉密尔顿
汉密尔顿
在霍比特人小屋呆了接近两小时后,我们开车前往今天的住宿地 汉密尔顿 。在路途中经过了一大片牧场,不得不停下飞了一段航拍。

新西兰
上帝视角下的 新西兰 实在太美啦~

傍晚时分到达 汉密尔顿 ,相比 奥克兰 更安静,适合慢慢玩。它离霍比屯、 怀托摩 萤火虫洞、罗托鲁阿都很近,可以作为自驾北岛的中转地。

北岛中转地-汉密尔顿

新西兰
上帝视角下的 新西兰 实在太美啦~

晚上住在另外一个好朋友JordanLucy的 Airbnb 民宿。房间很有格调,有一个大院子。开放式大厨房啥都有,是我们的最爱。室内的软装风格让人觉得特别的舒服。
汉密尔顿
最近有打算自驾北岛在 汉密尔顿 住的朋友,可以评论留言咨询哦👇
朋友从小就来 新西兰 定居,有爱的一对儿。带着小朋友和我们去吃了一顿 越南 菜。
清静的小镇,在河滨公园来一张集体自拍。

汉密尔顿花园
我们在 汉密尔顿 的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在朋友家的大厨房做早餐吃。超级推荐这个杏子坚果味儿的Cream Cheese夹面包。

汉密尔顿
早餐后去了吴奇隆和刘诗诗婚纱外拍地 汉密尔顿 花园Hamilton Gardens。

汉密尔顿花园

花园里结合了各国建筑花园特色,中式,日式,英式...本地人在周末最爱来这里度过。

意大利 文艺复兴时期的花园, 罗马 柱、高围墙都让我们误入异域花园。

日式庭院里的枯山水和一方池塘。
汉密尔顿花园

我们在 汉密尔顿 只去了花园,为的是不赶路,给自己更多时间去欣赏一路上的美景。

走了四遍的汤加里罗国家公园
汉密尔顿 南下去 汤加 里罗国家公园小镇两百公里,正常情况需要2小时30分钟。 汤加 里罗国家公园是 新西兰 最老的国家公园,由三座活火山组成Mt Tongariro、Mt Ngauruhoe和Mt Ruapehu组成。而《魔戒》系列电影里的末日火山Mt .Doom的原型就是Mt.Ngauruhoe。那枚至尊魔戒在这里被索伦铸造,又被霍比特人佛罗多摧毁。

汉密尔顿花园
国家公园是世界徒步爱好者的圣地之一,Tongariro Northern Circuit徒步线路是 新西兰 九大Great Walks的其中一条,41公里,3-4天。从晴朗夏日到白雪覆盖的冬季,无数朝圣者走过了这里。

汤加里罗国家公园
(去翡翠湖Emerald Lakes必经的大平台👆)

冬季走这条线需要准备冰爪、冰镐等装备。许多青旅都会组织一天徒步项目,有向导带领保证安全。

(大平台冬季模样👆)
这条环线里最经典的一段19.4公里的Tongariro Alpine Crossing会经过火山口、翡翠色的火山湖。这一段路对我来说再熟悉不过了,在此之前走过三次,已看过它冬、夏之间的模样。火山锥完美的样子早就印在我心中,想着一定得带着牛肉姐来看看。

汤加里罗国家公园
(如果时间充裕强烈建议挑战爬一回末日火山👆)

(真的是手脚并用爬末日火山👆)

(Emerald Lakes翡翠湖开始基本就是下坡路了👆)

Po几张前两次去不同季节下的美丽火山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