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三刷新西兰,自驾南北岛15天|带她去中土世界跑最美马拉松、爬火山、泡温泉)中篇

天气晴好,然而我竟然忘带无人机了~一场深刻的检讨反思就此开始,心中无数草泥马奔腾而过,我为嘛这么蠢

没了无人机,只有专心拍拍照。湖边的一处鲁冰花丛很美,牛肉姐也很美。

突然在一团乌云下的远山出现一道圣光,恍如仙境。

格林诺奇 小镇外不到十分钟有一个农场,前几天没有喂够小动物的牛肉姐又想去认识些新朋友了。

农场是由一位老大爷管理,给我们交代了注意事项之后就让我们自己进去玩了。

这只蠢萌的猪公子还是网红猪猪哦。

一大片农场里动物们都自由自在地生活着。

小肉团们在阳光下懒洋洋的蠕动~

这样的一副场景让人觉得像身处天堂,美的一塌糊涂。

离开天堂般的 格林诺奇皇后镇 的路上,经过一个观景台。

新西兰🇳🇿水果之乡
终于要离开 皇后镇 了,在 皇后镇 的几天还是有些遗憾,没有到山顶看全景、没有玩大秋千、没有去冰吧...这些只能够留到下次了。

皇后镇 出发一路北上前往特卡波湖Lake Tekapo。中间会经过 新西兰 水果之乡 克伦威尔 Cromwell,每年几乎超过一半的打工旅行者都会到这个小镇来当果农。车厘子、杏子、苹果等等,果园里会超级热闹。

我们来 克伦威尔 主要是见一个五年的老朋友Anne。她是我2013年第一次来 新西兰 就认识了,当时在 库克山 是她和老伴儿还有孙子一家给我搭车。之后就一直保持联系,打工旅行期间也见过两次。上次一别已经三年正巧去特卡波湖也会经过 克伦威尔 。我们就约在周日的小镇集市。

皇后镇 开过去只要四十多分钟,集市就在河边。趁Anne还没来我们就在集市上逛了起来。这里有当地人自己做的奶酪、果酱、手工艺品等等。摊主之间也都是老熟人,每周都会在这里聚会。

等了一会儿Anne出现了,还带着两个孙子Jack、Patrick和孙女Adeline。Anne没有变,精神还是特别的好。

最让我吃惊的是Jack,变化实在太大,身高已经冲到一米八了。不得不想问这三年到底吃了啥?

Patrick和Adeline是第一次见面,刚开始的时候还有点小拘谨,但是不到十分钟简直就放飞自我啦。尤其是Patrick就像一只小猴子,又皮又乖。

我们去了集市附近一家餐厅叙叙旧,讲了讲我和牛肉姐这几年的一些小故事。Anne还说她经常看我的Ins上发的关于 成都 的图片视频,特别希望有天能来玩。Anne还专门给我和牛肉姐准备了结婚的礼物,特别有 新西兰 特色的小礼品,超有心~我们在聊天时,Patrick就一直闲不住,问这问那的,哈哈哈Anne开玩笑说赶紧把他带回 成都 ,让我轻松几天

和Anne他们呆了不到两小时,牛肉姐说老奶奶很像家人一样平易近人,很舍不得离开。但是旅途依旧在继续,我们只好暂时说再见。

告别了Anne我们继续北上,☁️乌云慢慢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