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三刷新西兰,自驾南北岛15天|带她去中土世界跑最美马拉松、爬火山、泡温泉)下篇

路往上爬,遇到了好多人,上山八公里美景不断,一点也不会觉得无聊。随着海拔上升整个 瓦纳卡 湖的形状也渐渐出现在我们眼前。

山坡上好多羊咩咩懒懒地散步,吃着草,是我们这些两只脚直立行走的家伙打扰了它们。

又走了一小时我们到了雪线位置。

积雪出现在步道两侧,植被也变成了高山区植物。看到有些徒步者已经在下山路上了,估计他们是来看日出的。

步道呈之字形伸展到山脊,一路回望刚才走过的路。

终于走到了风景最美的大平台,完全想不到当年那个拍照点竟然火成这样,都需要排队了。

这几年社交软件的出现,真的是炒火了好多秘境。

平台其实离罗伊峰山顶还要走几十分钟,但是看着山顶处飘来一朵乌云,预感要变天。我俩决定就走到这,排队等候拍照,然后就打道回府。

山脊另一侧的风景也很美.

在山脊足足等了四十分钟,为了下面👇这张照片我们也真是耐得住性子。其实角度很不好😂

拍过照我们的任务也就算完成了,找了一个没人的斜坡补充能量。

感觉这个位置比刚才的拍照点视野更好。我们把从山脚下背上来的Ginger Beer姜啤饮料冻在雪中,面包里夹着蜂蜜杏仁味儿的奶酪,吃着别有一番滋味。

特别幸运在离开 新西兰 的倒数第二天受到上天的眷顾,能又一次看到这样的美景,知足了。下山路轻松了不少,积雪已经开始融化。

这就是山脚下的停车场。

视野超好的葡萄酒庄
回到地面如果还不觉得累,强烈推荐去附近的Rippon葡萄酒庄看看。可以品一杯用Pinot Noir酿的葡萄酒。

那棵一点也不孤独的孤树
走到 瓦纳卡 湖边,还有一处不得不提的美景。这棵孤树俘获了全球摄影师的心,来到 瓦纳卡 总会在它面前按下快门。

走完徒步的我们回到旅馆又做了一顿牛羊排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