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8月武功山穿越,吉安到金顶

吉安 · 金吉这不是我第一次去武功山,距离五一去有三个月左右。还是类似的周末,在故我.的邀请下,走的这条新路线。这条线难度稍微比传统线路上金顶困难一些,但能够节省7个小时。所节省的时间是省去了火车去萍乡的7个小时,我们直接从吉安下车,包车登山口。这可能是我迄今为止玩的最拼的一次。

故我.特地托人带了两个西瓜一只鸡上去,也确实迟到了西瓜和鸡肉。这条路线也是第一次走,感谢陪伴行疆户外的小伙伴们。当天得感谢那天天公作美,没有下雨。依旧那句:青春万岁,行者无疆。

徒步 · 行程8月2日傍晚,从厦门北出发,火车K404到吉安就下车,下车后包车到登山口,由于走的是新路线,有探路性质,没有叫太多小伙伴。夏天天气热,出行的时候提醒小伙伴一定要戴帽子,注意防晒。

等到了吉安的时候是8月3日,周六,2点接近3点,随后包车去登山口,五个人一辆车刚刚好坐的下,车上还可以眯一下养足精神。太阳出来开始爬,爬到晚上10点才到铁蹄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