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两峰连登太子山

查看:204526 | 回复:69
发表于 2020-6-3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迎面而来骑马的藏族小伙,身着本民族服装,煞是英姿飒爽。

随着海拔上升到一定高度(三千米左右),雨转雪交加,破山石和协作浅蓝按轨迹布路标,木木陪着后队人员缓慢随行。

发表于 2020-6-3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黄色的罂粟科绿绒焘在雪中依然美丽,爱好摄影的弋漠当然不放过这个机会了。只是他临走时忘了拿抓绒和羽绒服,浑身发冷,为防止失温,明智放弃登顶,返回营地。

前队合影:弋漠,浅蓝,破山石,文武。按弋漠实力已走到前面,登顶应该没问题。

发表于 2020-6-3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雪越来越大,跟上的人越来越少,能见度很低,路陡湿滑,只能不断看轨迹矫正登山路。同时还要保证手机保暖,以防止死机。

过了几个山坡,再上一个巨石山,终于看见了两个垭豁间的经幡。公太子山属于甘南州合作,自然敬献的是经幡、风马等藏式贡品。图途中碰到的藏民敬的酒、上的香、放的炮还没有完全熄灭,升起的烟似灵魂升华……

于15:25历时4.5小时冒雪登顶成功。在此之前已有远山、破山石二三十分钟前登顶,展示了出色体能。木木等着后面体能拉练组返回后也迅速赶上来登顶成功。

发表于 2020-6-3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文武、木木、乾坤、远山四人合影,破山石摄(上图左~破山石)。后面又有烘焙上来了,共6人登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