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天四夜亲子游~带你去最快乐的地方,做最快乐的人(上篇)

爸爸妈妈有一个愿望
就是在你满十八岁的时候
带你走遍全世界的迪士尼乐园
在最快乐的地方
让你做最快乐的人
所以
即使你还懵懂不记事
也挡不住我们前行的步伐
香港 ,一个不太适合亲子游的地方
我们来啦
只为,给你一个最快乐的童年

------写给宝贝儿子

之前的游记都没有公布过微博、微信这些的个人信息,但是有好多蜂蜂会问我,想要加我沟通交流。那这次就留下我的微博,我的新浪微博:P妞郭文文,有什么问题朋友们也可以微博私信问我。
熟悉我的蜂蜂们应该都知道吧,两年前我和河马先生的爱情结晶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是一个漂亮可爱的小男孩,我们给他取名叮当,希望他有机器猫一般的无穷的能量,有像大熊一样的好朋友,幸福快乐的生活。如今,我们的小叮当快两岁了,自打他满一岁后,我们的行程里就多了个小小的他,虽然带娃旅行很辛苦,但我们就想带小小的他去感受大大的世界。
香港 之行缘起于妈妈的小愿望,想在叮当18岁前,带叮当去遍全世界的迪斯尼乐园,其实也是为了我自己的那颗公主心,哈哈 所以,我们首站锁定了 香港 ,因为妈妈自己去过,不能拉下爸爸和叮当
年初参加了春秋航空飞行支票的活动,免费对了三张没有目的地的飞行支票,本来是计划在叮当生日的时候去,在迪士尼里给他过个生日,可是春秋的霸王条款规定只能换到十月以前的,说好的全年呢亲?哎,谁让咱是免费呢,理亏,也就只好任由他们吧,最终把日期定在了10.16--10.21,正好叮当还可以享受1折机票 但由于第一天和最后一天都是在路上,我们是从 深圳 过去,所以其实我们真正在 香港 的时间也就是四天四晚。
下面依然是老规矩,图片党福利,先Po几张为数不多的图片中的美图,勾引一下 因为带崽旅行,所以这次图片的数量和质量都够我哭一会儿的了,所以大家凑合看吧
翠乐庭餐厅

阿甘虾餐厅

翠华餐厅

攻略正文
本次是亲子游,并且我们时间有限,想一个地方玩好又不能太累,所以我们去的地方比较少,并且也不是一般游客去 香港 的常规目的地,以游玩为主,兼顾逛街,虽然本小姐四天时间加起来的购物时间不足半天(捶胸顿足ing~~~~)。美食攻略我做了很多,但是最后去验证的没几个,我也会把攻略全放出来,其他的由你们去验证吧,哈哈
下面以表格的形式Po个总体费用吧,清晰明了。

本次我们 香港 四天三晚, 深圳 住宿两晚,一家三口的花销12440元,全部已折合成人民币单位。虽然机票省了三张,但是由于带崽旅行,我们大人可以凑活,但是不能让孩子住的不舒服,所以此次选择的都是四星以上酒店,大家又都知道 香港 寸土寸金,所以住宿开支占了大头,然后吃的也不错,迪士尼乐园又是个烧钱的地儿。。。。其他的购物支出我没算在内,但是迪士尼乐园相关的玩具、旅行纪念品等等的我算进去了,这部分大概有2000出头,所以如果纯吃住行玩大概1万人民币,孩子基本都是不收费的,就相当于人均5000吧 恩,所以这是一次奢侈的旅行,嘿嘿

下面还是老习惯,先为各位蜂友奉上一份优质的攻略,然后再来一份图文并茂的游记,此处可以有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