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天四夜亲子游~带你去最快乐的地方,做最快乐的人(下篇)

晚上要去山顶,风会很大,会有些冷的,所以换了相对厚一点的衣服,这个也提醒大家,如果晚上上山顶的话,还是要注意保暖的,山顶风真的很大,我们是十月中旬去的,白天都是短袖,但是晚上在山顶我给儿子穿了长T恤,外面套了个厚点的短袖T恤,最后又加了个牛仔外套,厚的牛仔你长裤,就这样在山顶那一小会儿儿子的小手还是冻的冰凉,所以一定要注意保暖

尖沙咀
从酒店沿着 广东 道名店街走就可以走到 尖沙咀 天星码头坐 天星小轮尖沙咀 街景,都是手机随拍,毕竟带个不到两岁的小朋友,我们的注意力要随时在小朋友身上,所以这次相机拍的照片真的有限,只是手机不能完全体现 尖沙咀 的繁华。

旺角
插播几张旧图,给你们还原一下真实的 香港 ,这还是四年前蝈蝈小姐独自闯 香港 的时候在 旺角 拍的,当时已经是晚上十二点多了,依然人声鼎沸,对,这才是真正的 香港

尖沙咀
偶遇富豪雪糕车,这个可一直在 香港 小吃排行榜的前几名的位置从没掉下过来,所以一定是要尝尝的。但是注意他们不收大钞,找不开,但是可以刷八达通的,当时我们身上的500元大钞换不开,还好八达通能顶上,所以八达通在 香港 ,尤其自由行,真是必不可少的一样神器。

不是说好的妈妈吃嘛,怎么就被他抢了去呢

河马先生手机创作温馨亲子大片一组----吃冰
尖沙咀钟楼
沿着 广东 道走不了多远,就到了 尖沙咀钟楼 ,看到这个钟楼,就到了 尖沙咀 码头了

尖沙咀公众码头
尖沙咀 码头可以乘坐 天星小轮 到对岸中环去,从中环坐巴士上山。这个是拥有百年运营历史的 天星小轮 ,留影一张

中环码头
天星小轮 分两层,上层是开放式的,看风景比较好,我们选择了上层,几分钟就能到达中环。游轮上的风景

中环码头 ,这个摩天轮在山顶上也可以看得到

我们在等巴士去坐山顶缆车

太平山顶
和缆车的合影,思念的时间,手里的购物袋变成了娃娃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山顶有个杜莎夫人蜡像馆,这次我们没去,因为河马先生对假人的兴趣不大,蝈蝈小姐之前去过了,所以他只在门口免费的合影区和假人合影一张

四年前蝈蝈小姐在杜莎夫人蜡像馆里

和叶问切磋 永春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坐在黎明哥哥的车后座玩小清新

调戏小贝,哈哈哈哈

太平山顶
香港 的制高点,太 平山 顶摩 天台 看到的夜景,还是很美很震撼滴

插播四年前的照片,这个是当时花期拍滴,是摩 天台 最好的观景位,不过只买了照片,相机翻拍哒,哈哈

免费的取景位,景色没啥变化,人呢,是不是越变越漂亮啦,吼吼~

太平山顶
天台 上有个这个爱情牌,可以去挂许愿牌的,早过了那个年纪,在 首尔 塔上我们都没有去挂锁,我们明白,那仅仅是形式,实实在在的爱对方才是正经事,所以就是带着娃一起合了个影,爱,就是要在一起。

晚饭是在山顶的阿甘虾餐厅吃的,据说全球只有四十八家,这里是 亚洲 唯一的一家。是一家以电影为主题的主题餐厅,美式快餐,主做虾的餐厅。他家最出名的应该就是餐厅的风景吧,作用凌霄阁最好的位置,边吃饭边看个维港夜景,省去了去摩 天台 人挤人,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不过我们每预约上饭点的景观位,八点多的时候去看,别说景观位了,连吃饭都要排队的,索性先去摩 天台 ,然后再来吃饭,反正儿子已经喝了奶了,不会饿。等到我们就餐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皇天不负有心人,为了那个传说中的景观位,饿到了十点多,也是够拼的

阿甘虾餐厅
餐厅全景,其实这只是楼上的临窗的部分,楼下还有一些桌子

我们去的时候快万圣节了,所以餐厅里也应景的浓浓的万圣节气氛

餐厅的小细节,很多电影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