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天四夜亲子游~带你去最快乐的地方,做最快乐的人(下篇)

阿甘虾餐厅
这个也是他家的一个特色,如果需要服务,就把牌子翻到黑色的run,如果不需要打扰,就把牌子翻到红色的stop,也是电影里的台词

餐厅的景观位,看出去的风景还是挺美的

我们单点的四种虾的拼盘,果然以主打虾的,做的很好吃,而且蘸料也很不错

阿甘虾餐厅
淘宝提前购买的餐券点的套餐,那个猪肋排灰常好吃,强烈推荐

下山,我们下山的时候都十一点多了,没什么人了,传说中的15巴士,司机简直是在山间飞驰,有点秋名山飙车的感觉,还得扶着小朋友,怕他飞出去,我近距离的看到了很多富人区的别墅和维港夜景,想拍个照吧,都是虚的,因为司机真的是开的太!太!太!快了

回来的时候由于没赶上 天星小轮 ,我们从中环坐地铁回来的,依然穿过 九龙 公园回酒店,原来那个小径还有个大门,是要锁的,可能也是为了酒店安全吧,我们回去的时候正赶上阿姨在锁门,阿姨又等了下我们,还跟我们说以后要早点回来哦,感觉好亲切,哈哈
照片是在 九龙 公园里,儿子在前面跑,我和河马先生在后面跟着他,公园里寂静无声的,那一刹那,觉得岁月静好,人生好美满

回到酒店,儿子睡了,我和河马先生小浪漫了一下,看着眼前这美景,小酌了一下,然后河马先生 来兴 致了,非要拉着我创作大片 所以就有了下面这组照片,大家轻拍砖,哈哈

Day3:像普通香港市民一样的一天
第二天的安排其实蛮宽松的,就在 尖沙咀 ,也不用坐着地铁到处跑了,陪儿子逛逛公园,我们逛逛街,就像一个普通港人一样,悠闲自在的一天

一觉睡到了自然醒,都要快十点了,在家可从来没这么睡过,看来确实是太累了 脱了纸尿裤就屁颠屁颠的跑去窗口看风景,哈哈,这张一定要留存将来给他看一看

河马先生嘚瑟一个

酒店通往 九龙 公园的小径,其实就是一个人行天桥

九龙 公园,天气好到爆,照片拍出来的颜色也好漂亮,这里是看火烈鸟的地方,但是我们去的时候是大上午,太晒了,鸟都躲到阴凉里避暑去了,我们是实在没想到在这样的免费公园居然会有这种稀奇动物哎

爷俩的背影

下午再回来的时候鸟们都出来了,可是手机拍的不是很清楚

陪着少爷一起看鸟

他还会假装喂鸟,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香港 这几天,爱上了认各种标识,不停的缠着我给他讲,虽然有点烦,但是我觉得这是个好习惯,哈哈

公园里各种跑啊跳啊撒欢儿啊,可开心了,虽然牺牲了逛街的时间,可看着他那么开心,真心觉得值了

偶遇一队童子军团,哈哈,校服好漂亮,绝对港产片的范儿

再看看我们,其实也不差嘛,这组照片发到朋友圈,叔叔阿姨们都是港范儿十足,雷好啊,笑捧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