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天四夜亲子游~带你去最快乐的地方,做最快乐的人(下篇)

九龙公园
动漫星光大道,其实粑粑也很喜欢这些

公园内的小喷泉

宝宝不到两岁,他会主动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而且走路看到有垃圾,他也会捡起来去找垃圾桶,我觉得这点真的挺棒的,给他点个赞

午饭我们去的 HelloKitty中菜轩 ,HelloKitty在全球的首家中餐馆,爷俩陪着妈妈一起去圆那个萌萌哒很红少女心的梦,哈哈。具体地址和路线我上面攻略里有介绍过了,想要知道的移步上面去看

餐厅不大,但是到处充满了HelloKitty元素,餐桌和餐具,小细节做的很到位

店内环境,各种HelloKitty的LOGO,还有HelloKitty的 中国 四大美女古典画,好有趣

店内,还有很多毛绒玩具售卖,朋友们说看这张我抱着崽感觉好心酸,哎。。。。当妈不易啊,且行且珍惜吧

主食~鲜虾翡翠蛋白餐,卖相味道都不错,在主题餐厅里能把味道也做的好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

HelloKitty虾饺,这个卖相好,也超级好吃,感觉更胜过那个米饭套餐,哈哈

叉烧酥

甜品,那个猫头是真的糖,能吃的哦

这两张手机拍,用毁图秀秀毁了一下下,哈哈

崽陪妈妈一起HelloKitty

中菜轩店面,其实不是很起眼,但是名气还是很大的,我们按着地图走,问路人,基本都知道,后来干脆直接一路问过来的,哈

饭后继续返回公园,儿子又在小朋友的游乐场玩嗨了,回酒店睡觉的时候已经四点多,一觉睡到六点多,还是被我给叫起来了,等我们再去逛街的时候,天都黑了,心塞
所以就简单逛了下 海港城海运大厦 那一座,没什么图片了,攻略在上面,一会儿安利几张四年前的照片, 尖沙咀 的街景。

玩具反斗城不但是小朋友的爱,某大人也在里面玩嗨了,所以我干脆撇下爷俩自己去楼上逛了逛衣服,哈哈哈哈哈,回来人俩还在那玩呢

晚饭就是在攻略里说的那家有临窗海景的KFC吃的,性价比嗷嗷的高啊,哈哈。KFC的鸡翅吃的我们还挺心满意足哒,没办法,其实我们都爱垃圾食品,对不对

这鸡翅我们吃了两筐

香港 的KFC买鸡翅会发手套

啃个鸡翅看个小海景,哈哈哈

儿子自己也会啃鸡翅啦,棒棒哒

下面安利几张四年前蝈蝈小姐独自来 香港 时拍的 香港 街景

这个好像是在黄大仙祠附近拍的

双层叮当车

尖沙咀 街景

港片里的飞车党

尖沙咀
坐着叮当车游 香港 ,喂,后面那位45度角仰望天空的帅哥你好抢镜你造嘛

Day4:畅游迪士尼の第一天
我们这次 香港 的主要目的就是迪士尼,所以直接在出发前就订好了迪士尼乐园的两日门票,就是想让宝宝玩个痛快,所以 香港 接下来的两天就是在迪士尼里度过的,跟着我们一家三口,来一趟妙曼的迪士尼之旅吧。

但是迪士尼之前,还是先来顿正宗的港茶填肚子吧,据说乐园里可以吃不好。所以正好要到中环换地铁,所以中环添好运,走起~这可是最平价最亲民的米其林一星餐厅了,蝈蝈小姐很期待的一餐。
这一餐作为了我们的早午餐,吃饱才有体力去乐园玩嘛。美美饱饱的一顿,吃了很多样,才花了240港币,果然很超值,强烈推荐,比翠华要地道的多。

中银大厦
去找餐厅从地铁出来看到的 中银大厦 ,对,这是 中银大厦 ,不是IFC,IFC是国际金融大厦,前千万不要搞错了,夜晚那张是蝈蝈小姐的上次 香港 之旅拍的,白天夜晚对比下,哈

添好运
脆皮叉烧包,这个是招牌,果然名不虚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