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天四夜亲子游~带你去最快乐的地方,做最快乐的人(下篇)

翠乐庭餐厅
香港迪士尼乐园
饭后在乐园酒店里逛了下,对比了下乐园酒店和 好莱坞 酒店,乐园酒店相比于 好莱坞 ,更大气贵族一些,更多的欧式中古世纪古堡风,完了,心里又悄悄的种下了一棵草

带娃真的是不能做计划,磨磨蹭蹭的吃完早饭,到了乐园,又已经中午了,就抓紧时间进园玩起来吧

他还不够高,买门票都够不上的,不过也一定要自己过这个门禁

香港迪士尼乐园
赶紧抱走,玩去喽~

入园就直奔明日世界了,因为这个更适合小男孩玩一些,都是些枪啊车啊的

明日世界里的太空飞船

小朋友在排队中

我们在飞船上

飞船下来就抓紧带他去玩乐园里非常受欢迎的星际穿越,这个是有FP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受影响,反正近来 香港 旅游的热度直线下降,我们去的时候 香港 人不是很多的,乐园里人也不是很多,这个都不需要FP排队了,直接过去排的,不到十分钟就排到了,这是一个打枪游戏,我家小朋友还不太会玩,但是一开始他还兴致盎然的,竟然还打中了几枪,哈哈
香港迪士尼乐园
左边的分数是儿子的,右边的是我打的,当然后面为了照顾他我也不打了,河马先生的分数可是五位数
出来休息下,这啃苹果的功力
香港迪士尼乐园然后我们就排队去玩驰车天地,是一个小环园卡丁车,主要是大朋友喜欢,超过82公分的小朋友就可以乘坐,排队过程中小朋友就趴我肩头秒睡了,这眼睫毛长的,也是没谁了吧

香港迪士尼乐园
卡丁车,其实更适合大人

太热了,吃个雪糕解解暑

又在占位准备看巡游了,这回早早的来,抢占一个好位置

香港迪士尼乐园
我们对面的小公主,好羡慕可以把女孩子打扮成小公主

巡游开始啦~~~每个工作人员都洋溢着热情的笑脸

小朋友也被这份热情快乐所感染了

然后我们就转战探险世界了,那里有森林河漂流,有 狮子 王庆典还有 泰山 之家,可玩性还挺强的

排队等漂流,啃个玉米,小朋友的最爱

爸爸抱着穿越森林河,最后的火山喷发环节,小朋友被吓哭了

小朋友也被这份热情快乐所感染了

排队等漂流,啃个玉米,小朋友的最爱

爸爸抱着穿越森林河,最后的火山喷发环节,小朋友被吓哭了

探险世界其实很适合拍照的,只是这次带着小朋友,没顾上,放放四年前的老照片吧,哈

我们的晚饭是在 幻想世界皇室宴会厅 吃的,是乐园规模最大最好的餐厅,开放式选餐,统一门口结账,这里也是最好吃的餐厅,环境口味都不错,推荐一下

香港迪士尼乐园
我和河马先生的套餐,是用门票含的餐券买的,如果单买的话,大概128、128港币这样子吧,饮料需要另外加钱,但是买套餐的话会有优惠,比单买优惠些

天还没黑,我们选择室外就餐,身后就是旋转木马,环境很美好,嘻嘻

儿子还在呼呼大睡呢,睡的昏天黑地

再来旋转木马

这个是环园小火车,就是一进乐园大门看到的那个漂亮的建筑,那个就是小火车站,这次我们没机会坐,还是老照片,可以从 幻想世界 乘坐,到乐园门口下车,如果直接离园的话,倒是省得走路了

最后一张,和睡公主城堡的合影,在儿子的美梦中,离开了

香港迪士尼乐园
再见,睡公主城堡,再见, 香港迪士尼 乐园

直接搭乘地铁离开 香港深圳 ,迪士尼专列,再见了, 香港迪士尼 ,再见了, 香港 ,这一次完美的 香港 亲子之旅

当然,完美的旅途还不能这么简简单单的结束,在 深圳 ,还有一顿大餐等着我们,蝈蝈小姐的大学同学,十年的闺蜜,正备好一桌好饭等着我们,她还直埋怨我们留给 深圳 的时间太少太少,确实,我只给她留了一顿宵夜和早茶的时间

我们回到 深圳 已经十一点了,到酒店办完入住已经凌晨了,名副其实的宵夜。喜欢重口味的河马先生跟着我吃了几天港茶后直呼想吃点接地气儿的,闺蜜就领我们来到了这里,乐园路海鲜一条街,一个越夜越热闹的地方,果然,我们吃到了两点多,饭店还人挤人的,街上也是不断的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