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从“猫本”到悉尼,澳洲双城的初记

当地交通

悉尼 当地的公共交通都要用到澳宝卡opal,到达 悉尼 机场后沿着去地铁的指示标下楼,在地铁的进站口就有售卖点。澳宝卡不用押金,充多少是多少,可以乘坐 悉尼 的地铁、公交、轻轨、渡轮,非常方便。

购物
墨尔本 奥特莱斯工厂店DFO(Direct Factory Outlets)
到DFO可以先到 墨尔本 会展中心,然后沿着雅拉河边的木栈道一直走就能到达,其实就是一座巨大的奥 特拉 斯,运动品牌居多,时尚品牌、家居用品也都齐全,有时折扣力度较大。

墨尔本

装备
相机装备
这次轻装出行,带的是索尼的A7R2+16-35+70-200,总体比我之前的D4+大三元的配置轻了不止一个量级……

转换插头, 澳大利亚 的三插插座形式与 中国 标准类似,但是两插不一样, 中国 的两插是平行的,澳洲的两插是就是三插的下半部分。

便携WiFi,不想带的话,用国内运营商的国外流量套餐也可以,一天几十块钱封顶。
很棒!都是精心编写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