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

小白第一次露营从准备到体验全记录--雅女湖有机农庄

查看:2053 | 回复:33
发表于 2020-6-4 16:4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Cuber_Qiu 于 2020-6-4 16:48 编辑

下午小伙伴们打算去营地后面的河滩走走,午饭后大家就各自休息,我们找了一个有树影的地方美滋滋的看景发呆,对于两个喜欢放空的人来说,太舒服啦~小伙伴们邀请我们去服务处纳凉休息被我们谢绝,在树影下吹风看景才是我们的爱呀。到了预计的徒步时间,小伙伴们来找我们发现我们这可太好了,说啥都不走了,舒舒服服的吹风看景,我们多带了一张折叠椅跟野餐垫都拿给大家用,一起来乘凉。

你猜我是啥

感谢小伙伴带我们一起露营~

发表于 2020-6-4 16:50 显示全部帖子
    4点过后阳光明显柔和了不少,大家把东西拿回营地出发去走走,刚走到开阔的地方,就被这景色惊到了,也太美了吧!一切如此赏心悦目,拿出单反、手机、gopro拍拍拍,看看看,最美的景色用设备记录不下来,但是可以留在自己的记忆里,这种地方可太让我们喜欢了!感觉此刻万般的美好都这里了,这地方太让人舒服了。沿着小路一直走到河滩,往河边走就比较麻烦了,都是松软的砂石不太能承受重量,沿着河滩慢慢走慢慢看,享受此刻的美好。

手机拍出来发灰,其实特别蓝。。。

还是没拍出来效果,罪过

这张正经很多,谢天谢地

我家爱玩水的老猫

发表于 2020-6-4 16:52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Cuber_Qiu 于 2020-6-4 16:52 编辑

如果说,这次露营让我特别期待的有什么,那一定是晚上的烧烤啦!作为一个特别喜欢

吃吃吃的人,走到哪吃到哪是一定有的。小伙伴们依旧选择去服务处吃东西,服务处有BBQ区可以自己点菜然后烤东西吃,方便!我们一直向往自己烧烤,这次机会肯定是不会放过的,拿出B6君生火做准备工作。生火这个过程遇到了麻烦,机制炭特别难燃,用酒精块引燃并不成功。男友有点担心,还好我们有炉子+气泵,最后选择了用炉子做引燃。

看起来似乎烧起来了,其实都是因为酒精块的作用

树枝烟特别大,能不用还是别用了

还是用气罐吧

发表于 2020-6-4 16:5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Cuber_Qiu 于 2020-6-4 16:54 编辑

有惊无险的完成了生火过程,此时小伙伴们都吃差不多了。。。不过嘛,并不沮丧,积累经验也是一个有趣的过程啦。生火成功,从保冷箱中拿出食物,震惊,他们还是冻着的,甚至需要稍微放一下自然解冻,这效果也太好了,完全超过我们预期啊!开心的开始烤肉,效果好极了,男友吃的连连称赞,心满意足!B6君的使用体验是真的非常好,人见人爱,但是从不推荐,因为太贵了,如果不是为了充信仰,还是选择其他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吧。经过前一晚的开锅处理,铁烤盘除了最开始两块肉有了些许粘连,之后完全没有发生过粘锅的问题。烤出来的肉效果很好,搭配蔬菜一起食用美滋滋!

干杯!第一次一起露营自己做烧烤,太棒啦!

美滋滋的五花肉~

蟹柳爱好者

发表于 2020-6-4 16:55 显示全部帖子
    因为生火生了很久,烤肉的时候已经天黑了,把营地灯固定在天幕上,提供光源,抬头看到了超多的星星,太美了!心中大喜,今晚观星稳了!在星空下吃着烧烤真的是太惬意了。就这样,一边吃,一边看星星,一边聊天,时间过得超级快,带着单反去一个灯光比较暗的地方去拍拍星看看星。来成都之后经常看不到星星这点一直让我有点不太适应,虽然完全不懂观星,但是晚上仰头看天的习惯十多年了,还是很喜欢就这样漫无目的到看着天空。
本帖最后由 Cuber_Qiu 于 2020-6-4 16:56 编辑

晚上的营地是真的冷,长衣长裤勉强抵挡寒意,好在B6君里的火一直燃着,用B6君取暖舒服多了。

感谢B6君的陪伴~

营地有其他人盖了毯子坐在外面,更多的人选择进帐篷。晚上十二点来着洗漱准备睡觉,一天要结束啦~第一次跟男友一起露营睡帐篷,因为怕冷,买了比较厚的睡袋,效果很好,不冷。因为这次出行可以开车到营地附近,我们带了双人充气垫,睡起来很舒服。不过在帐篷睡觉,真的就要拼个人的抗噪能力了,外面的声音听得一清二楚,如果睡眠不好,随时可能被吵醒影响睡眠质量。

发表于 2020-6-4 16:5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Cuber_Qiu 于 2020-6-4 16:57 编辑

凌晨,听到外面有其他小伙伴的声音,被他们叫醒,“快看天上!”强忍着睡意从帐篷里伸出脑袋,哇!这也太美了吧,满天繁星,顺着大家指引的方向,第一次看到银河!肉眼看到银河,人生中第一次,原来真的可以肉眼看银河啊!小伙伴们说,还有流星!非常巧,当时搞好快到宝瓶座η流星雨极大值,万万没想到第一次露营这么棒!男友兴奋的拿出单反尝试拍照,忍不住困意的我看了一阵选择继续睡觉。迷迷糊糊中听到他回来跟我说拍到了一些好玩的,然而我困。。。迷迷糊糊的就睡过去了。

大概是长这么大第一次肉眼看银河

就在营地拍到的星轨,不是流星!

发表于 2020-6-4 16:59 显示全部帖子
写的真不错,领略了。
发表于 2020-6-4 17:02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Cuber_Qiu 于 2020-6-4 17:06 编辑

早上六点多营地开始有人起来活动,大人小孩的声音慢慢开始响起,强忍着睡到将近8点,打开帐门,眼前的以前太美好了,我是住在画里,开始商量多住一晚吧。

柔和的阳光,岁月静好

想就这样一起跟你慢慢变老

发表于 2020-6-4 17:0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Cuber_Qiu 于 2020-6-4 17:07 编辑

早上还听到别人讨论晚上有萤火虫,一直想看萤火虫来着。给同行的小伙伴发信息,看看有没有想留下来的,最后两个小伙伴因为要回重庆今天得离开,另外一部车的小伙伴选择一起离开,跟我们同车的小伙伴选择一起留下来,太棒啦!起来洗漱准备早饭,因为对保冷箱信心不足,没带牛奶面包(男友的早饭标配),只带了小杯泡面,不过带了便携式咖啡机现磨咖啡给他提提神。

出门在外仪式感(划掉)咖啡因不能少

慢悠悠的在这景色里吃着早饭,等其他小伙伴收拾东西,之后出发去雅女湖逛一圈,不管怎么说,好歹来这了,还是要去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