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

小白第一次露营从准备到体验全记录--雅女湖有机农庄

查看:2042 | 回复:33
发表于 2020-6-4 17:0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Cuber_Qiu 于 2020-6-4 17:07 编辑

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了,雅女湖给我们的体验很一般,这边也有露营场,但是完全没有树荫,景色也一般,还是小伙伴选择的地方不错,花了不到一个小时走了一小圈选择回去。

晒晒晒

发表于 2020-6-4 17: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营地的路上顺便又买了5L水跟一些零食补给,回到营地继续找树荫发呆。因为原计划只露营一晚,就没带过多的食物,但是通过实际使用后发现,我们的保冷箱非常的给力,两天的食物看来是没有压力的,可以放心带,第二天还可以从保冷箱里拿冰阔落喝。备份食物螺蛳粉发挥了它的作用,变成了我们第二天的晚饭。下午太阳开始慢慢暗下去之后之前先去营地后面走了走,看看风景心情舒畅。

这套锅一直在家被当做宵夜锅用

瞎拍拍看吧~

动森玩家抓虫,蝼蛄!

营地的暮色

发表于 2020-6-4 17:11 显示全部帖子

等到天色黑下来之后去找萤火虫,之前听到别人说在营地后面的树林里可以看到,打算去碰碰运气,带上单反跟gopro试试看能不能拍到点什么。刚走到营地后面拐下去的小路上就被男友叫住,关掉头灯看哪里(开的红光灯),关掉头灯顺着他手的方向,看到光斑点点。是萤火虫么?这么多?萤火虫我是见过的,但是这么多是真的第一次啊,兴奋到不行,男友慢慢走过去开始备着架设备,不知不觉就玩了两个小时,希望有拍到一些能看的东西,结果只能等回去后导出来照片堆堆看了。结果是让我们非常开心的,有张照片效果还不错,非常棒。

长曝多张堆叠出来的萤火虫

发表于 2020-6-4 17:12 显示全部帖子

今晚吸取昨晚的经验,提前查了月落时间,定了闹钟在月落时间之后起来拍星空。然而今天的天气并不是太好,有不少云,跟前一天不能比,不过好在我们前一天有看到,但是前一天晚上因为时间原因,看不了多久天开始蒙蒙亮,并没有拍到太多的东西。虽然觉得天气不是太理想,但是男友还是选择爬起来拍拍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拍摄,银河、流星都有拍到,真的是太棒了!

虽然有云,依旧很美

有流星!

发表于 2020-6-4 17:12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Cuber_Qiu 于 2020-6-4 17:13 编辑

早起简单吃过早饭之后开始收拾东西准备返程,因为在外面睡的两晚睡眠质量都不高,返程选择的边走边休息的原则,路过柳江古镇去吃了个饭,再开了一段去服务站睡了半个多小时再出发。下午五点多安全到家,一切安好。虽然有点累,但是玩的开心极了。

露营、观星、烧烤、看萤火虫,第一次露营几乎就满足了我们曾经对一起出去露营的全部设想,感谢一切如此美好,这一次,足够让我们爱上露营。我们喜欢这种慢节奏的出行方式,慢慢走,慢慢看,慢慢体会一切的美好。

发表于 2020-6-4 17:14 显示全部帖子
自由奔跑的兔子 发表于 2020-6-4 16:59 写的真不错,领略了。

谢谢支持,第一次去露营,第一次发帖,一切都好愉快~
发表于 2020-6-4 17:33 显示全部帖子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发表于 2020-6-4 17:36 显示全部帖子
zhb001 发表于 2020-6-4 17:33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感谢感谢!第一次露营,第一次发帖,希望大家伙也能看的愉快~
发表于 2020-6-4 18:37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0-6-5 09:12 显示全部帖子
Ever_Ein 发表于 2020-6-4 18:37 你家汉子前来顶贴了。以后我们继续去露营呀。接下来想看云海,希望有机会可以去。 ...

好呀好呀~一起去更多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