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川西自驾游——-西行之路,318川藏线

川 藏 线

318,几年前故我.骑行有来过这里。在路上,他也跟我们分享了很多故事。我们从重庆出发去稻城亚丁,318也成了我们去亚丁的必经之路。总所周知,川藏线是西行路上一条亮丽的风景线,沿途景色美的不得了。川藏线,即是318国道,起源于四川省成都市,终点在西藏拉萨市。

XIAMEN XINGJIANG

G318 国道

这是一条世界上地势最高、路况最为险峻的公路,被称为人类开创史之举,其风景秀丽,文化深远,吸引着大多数旅游爱好者去川藏线自驾游。从成都到拉萨有多远?骑行:两千两百五十公里,徒步:三百三十万步,这才是,走的每一步,都算数;看的每一处,都是风景。

这趟旅行,感觉就像一场梦一样。当我们翻过折多山的那一刻,我希望这个梦能陪我一直做下去。我回到厦门,我感觉好像少了一点什么,所以我把2019年最后一期自驾游的游记,我准备留给这条公路。

318风光

折多山

我所理解的318

所有的旅行,向来都不是精心设计的完美邂逅。车窗外飘逸的云彩,无垠的草甸,回旋的道路,梦中的理塘,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每当风吹动经幡的时候,就是对这个世界的一次祝福。在这条路上,她早已诵经千百遍。

如果有一天,你想来这里骑行。记得告诉风,告诉她你年少轻狂的样子。她会带着你封尘的梦,坠入深渊,再带回天堂。因为也只有真正骑行的人才知道,身体在地狱,眼睛在天堂,灵魂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