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遇见草莓季的关西

发表于 2020-6-6 11:59 显示全部帖子
【一兰拉面】

大阪京都 都有分店,可以试试~名声很大,不过我个人觉得没有惊艳感(可能因为我本身不爱吃拉面吧

【花见小路甜品店】

具体名字忘了,反正 日本 的抹茶甜点可以试一下啦,有点腻不过抹茶制品不会太甜,还可以接受。。。

发表于 2020-6-6 11:59 显示全部帖子

大阪 烧】

大阪 随便吃一家都无所谓啦,我觉得味道差不多,一个巨型的章鱼小丸子既视感。配梅酒好棒!

道顿崛,美国村近在眼前,心斎橋步行5分钟。
【章鱼小丸子】

大阪 看排队最长的一家我们跟着排了哈哈哈哈

就是章鱼比较大颗,其实觉得味道和国内没差多少呀~

道顿崛,美国村近在眼前,心斎橋步行5分钟。

【元祖炸串】

也是超人气的一家,
把所有食材都炸成下图那样。
配梅酒吃蛮爽的,就是油味太重,衣服出来后很臭

元祖串串烧
【咖喱饭】

大阪 随便找了一家连锁咖喱饭店,很便宜,很划算,很饱,
不过味道不会是很棒啦,就是一般咖喱饭的味道

【龙虾三文治】

心斋桥的网红龙虾三文治,大口吃龙虾还是很爽的,
我们两个人分一份刚刚好

心斋桥
【手指饼牛奶雪糕】

大阪 随处可见这款雪糕,
雪糕底很好吃~

【Pablo】

真的好吃!!草莓季限定的草莓塔卖光了好可惜!
我们买了mini的塔来吃,大小刚刚好,味道不会甜,咬下去内陷熔岩般流出来,
啊,后悔没多吃一个

心斋桥
【草莓Pancake】

位于 大阪 Lucca十楼,叫做good provision,当时随便找的一家,没想到味道超级棒!
选了当季的草莓pancake,贵是蛮贵的,但是超值啊。
松软可口又不会太甜,配上咖啡只能说绝了!!

大阪
关西 机场】

关西 机场2、3楼很多餐厅,味道都不错,价格也合理~~

【大大的草莓们】
奈良
奈良日本 的草莓产地之一,如果来这里玩的话,可以买来吃吃,大概价钱是30块钱一盒,一盒5-6颗。

大阪
黑门市场很多草莓买,或者是一般超市也有,但是黑门市场种类比较多,价格也相对合理。

黑门市场

本帖最后由 Ruci_DKK 于 2020-6-6 12:21 编辑

【关于和服试穿】
出发前在穷游抢了个和服套餐,200块,但是实际上去到,每天很累啊,其实不想穿了,但是无法退,还是去穿了。。。
我们两个最多穿了2小时吧,走路不方便,2点半穿上,5点前还了,然后解放去逛街。
穿和服其实蛮热的,3月温度刚刚好,夏天建议还是别穿了,很热,n层
除了拍照好看,我已经找不到任何穿他的理由了。。。。额,有人帮忙拍照再试吧,要不还是别折腾了
——来自忧桑少女的心声
花见小路

头饰可以选样式
发表于 2020-6-6 12:21 显示全部帖子
在花见小路见到艺伎!!好美啊!从小想试一下化艺伎妆,看到真人真的好漂亮啊

花见小路
【呆萌小柴们】
京都 遇到遇到好多柴犬,平安神官市集的那只眯眼小柴真的太软萌了!!
啊啊啊,大家有机会一定要调戏下,
性格好的小柴太棒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