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远馨户外登顶石林最高峰老圭山

2020年的06月06日,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远馨户外成立之初的第一个邀约活动,石林老圭山(2601米),全部登顶成功,远馨的故事正式开始···

做自己的攀登者

这是一个艳阳高照的一天,头一天晚上刚刚下了一场雨,显得林子里面的空气特别湿润,旱蟾蜍的呱鸣声,伴随着嘤嘤鸟叫,整片山林都充满了我们的欢笑声···

纪念碑前的集结号

为了照顾初步户外的小伙伴,上山我们选择了步行登山道,虽然略显乏味,但也不失乐趣,看小伙伴们健步如飞的样子,向着顶峰出发!!!

正所谓山登绝顶人为峰,虽然还没有正式达到尖峰,但这个观景山峦之地记录下了小伙伴的笑容。

密林里略作休息,吃个路餐,小伙伴们带了好多好吃的,互相分享着各自的美食,聊着各自的家常,一副祥和的一家人景象···

正式登顶成功

下山途中偶遇几位迷失方向的驴友,邀约跟着我们一起走,穿林海,蹚小道···

突然眼前豁然开朗,这里可以俯瞰整个县城,小伙伴们正逢拍照期间来一张全家福。

下山的道路是曲折的,走在布满荆棘的林间小路上,勉强说为路,还不如称其为痕迹,就这么走着走着,感受着人与自然的和谐。

一颗大树横倒在了小路上,下面的空隙勉强一个人钻过,大家伙各显神通,学起了鸭子步,嘎嘎嘎···

距离山脚也越来越近了,相互提醒着路面湿滑,互相照应着,很快我们到达山脚,啊~~~你们,哈哈哈

一天就这么结束了,感谢小伙伴们对远馨的支持,期待下次再聚,再见~~~

精彩好贴前来顶起
感谢精彩分享
远馨户外 发表于 2020-6-7 14:44

纪念碑前的集结号

正式登顶成 ...

支持欣赏精彩好活动!!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