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The Big Blue 环球潜水之旅|北纬1°美娜多,一转眼,盛夏就在眼前

旅行视频:The Big Blue @Manado
旅行系列视频「一起在路上」VOL.3:
《The Big Blue 北纬1° 美娜多 ,一转眼,盛夏就在眼前》

北纬1°,一转眼,盛夏,就在眼前。

喜欢每一个出海日。
浪花里的星星海,扑通潜入海里,碧海蓝天都好像泛着温情脉脉的光,便是最灿烂的自由。
被扩充到没有边际的自由之心,给予生命最牛的心脏。

白沙 岛Lihaga, 印度 洋和太平洋的千百种蓝在这里交汇。
布那肯Bunaken,潜入又一片蓝色星球。
今日份的夏天,有着薄荷味道的甜。

甲板上的海风,和着 日光 炙热地吹在脸上,身上,任皮肤晒的黝黑。
一抬眼,白云与天涯。
哗哗的海浪声里谈论起梦想和远方,愿望里有海洋和天空,潜水与滑翔,未来也突然变得闪闪发光。
眼前全是蓝色,心里却变得五彩斑斓。
有了热爱的事,好像世界也变得有点不一样了起来。

喜欢出海归来黄昏里微亮的海,你说,粉蓝色是天空最好看的颜色。
不在海上漂的时光,这里的夏天,是彩色的。
翻山越岭之间,喜欢夏日山顶清爽的风,云朵里若隐若现的火山。
散步在山顶集市,火山下餐厅偶遇满园繁花。
五色湖畔,一起吹过的风,阳光洒在脸上,炽热又温柔。

M A N A D O, 美娜多
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碧海蓝天,一生向往。

「潜点1」北纬1°布那肯,潜入一片蓝色星球
漂洋过海来看你。

北纬1°,
布纳肯岛Bunaken,
蓝色星球,我想这就是天堂的样子吧。

△ 碧海蓝天,一生向往。
每一次下潜,专注呼吸中感受自己的渺小与珍贵,海洋之中是生命的自由感。

“ 你知道该怎么样才能见美人鱼吗?
要游到海底,那里的水更蓝。
在那里蓝天变成了回忆。”
——《The Big Blue 碧海蓝天》

布纳肯岛Bunaken,布纳肯国家海洋公园的一部分,位置上属于苏拉威西岛万鸦老湾。

位于北纬1°37′,东经124°45′。
推荐度: ☆ ☆ ☆ ☆ ☆

20个左右的潜水点,大多是火山背景的断崖式潜点,水质是目前潜水旅行以来见过的最透。
对于一些潜水能看到海龟就很开心的潜水员来说,这里的海域,一个Duck Dive鸭式入水就能幸运地遇 上海 龟,和海龟同游了。

断崖式潜点又非常适合拍摄自由潜水,超清水质和多样的水下生物又同样适合深潜享受蓝色星球的礼遇。

500米的高空距离,也不够俯瞰全整个岛屿。
一组航拍布纳肯岛Bunaken:

布纳肯是 美娜多 潜水的精髓所在,拥有25公里长的利广海岛断层著称。水域高度造成具大差异、景致壮丽非凡!悬崖峭壁蘊涵多样海洋生物,海葵、软硬珊瑚、海龟、海星、砗磲蚌等充斥海底,还有鬼龙、豆丁海马等罕见的海洋生物,以及3000多种各式热带鱼,美到窒息。
布纳肯拥有50多个适合浮潜的潜点,随便一处海域,只在水面,戴上面镜、呼吸管,就有惊艳的景观等着你。7-8月份出海,90%的概率可以看到海豚哦!没错了,就是前任3林佳同款海豚~

出海日。

「一转眼,盛夏就在眼前」
I 💙 MANADO

美娜多 出海的码头,在班达活动中心Bandar Nemo Park。
住在市区就很方便抵达。

甲板上的海风,和着 日光 炙热地吹在身上,任皮肤晒的黝黑,直到有点刺疼,却让蔚蓝大海在记忆里变得更加深刻。哗哗的海浪声里大声谈论起自己的接下来的愿望是大海和天空,潜水与滑翔,未来突然也闪闪发光起来。很难形容中这样的时光,让海上漂流的每一刻都特别感动和可爱🐠

眼前全是蓝色,心里却变得五彩斑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