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Eternal Summer夏日手账 新加坡到印尼民丹岛,敬我们不褪色的盛夏光年

[复制链接] 查看:19955 | 回复:54
圣安德烈教堂

夜幕低垂,晚餐时间到。
大概是因为对的时间,对的心情,遇见此行 新加坡 最喜欢的地方。

本是寻着赞美坊教堂去的,却遇上夜色里气氛超棒的赞美广场。

朋友们在草坪聊天,褪去白日里的疲惫。
餐吧露天区,聚集了一桌桌畅聊的好友们。
眼前,赞美坊教堂在蓝色夜幕里亮起灯,从彩色玻璃窗里透出黄闪闪的光亮,特别好看。

在纷繁市中心,拐进巷子,惊喜当中有这样一方天地。

赞美广场

MERO家的Taco晚餐,
聊天到半夜不舍得回去的夜。

而这里丝毫没有打烊的意思,好像温柔地不忍打扰客人们的好兴致。

赞美广场

Hey,我说吧,这里的夜,是不是特别好看。

🌟赞美坊教堂
赞美广场CHIJMES是 新加坡 重要的历史古迹之一。
广场里伫立着一座哥德式教堂,建于1854年,已有百年的历史,起初是耶稣圣婴修道院,后来收容许多孤儿,成为圣尼各拉女校和圣婴女子中学的校舍。学校废掉后,成为艺廊、精品店和高级餐厅的聚集地,尤其地下一楼的庭院很有 欧洲 修道院的古老风情。
作为世界上仅存的几个女修道院之一,精美的歌德式建筑引来了大批人们。
重新翻新过的赞美广场现在已是 新加坡 非常受欢迎的饮食、购物和娱乐场所。由教堂改建的赞美大厅是音乐剧、演唱会、戏剧等演出的地点。

如何抵达:地铁至政府大厦(City Hall)站(NS25/EW13),在史丹福路(Stamford Road)和 维多利亚 街(Victoria Street)的交界处。

赞美广场

樟宜机场,最长的告别
过不完的夏天,和老友逛吃候机也欢乐~
候机大厅总是人流匆匆,屋顶却藏着一座秘密花园🌻。Hello Kitty主题餐馆,颜值即正义🎀。
体验了飞行前美妆,N多杯酒后,上机可以舒服睡了~
「夏天已经过了一半,而我们的逛吃还没有尽兴」

递上一份 新加坡 樟宜机场全攻略📧,请查收。

新加坡樟宜机场
🌟向日葵花园(T2)
新加坡 素有“花园城市”的美誉,连机场也不例外。T2的屋顶露台,藏着一个向日葵花园。

Tips:
听说晚上这里有萤火虫灯打开后特别美,晚上转机的朋友们,可以在这里停留一下。
另外发微博时候小可爱们问我是不是任何季节都有向日葵花园,这个确定了过了,虽然它是夏天的花植,但是在这里一年四季绽开。不过机场还有蝴蝶园、兰花园、仙人掌花园等7大主题花园,有时间尽情去凹片儿吧~(最爱仙人掌的我,羡慕有时间逛仙人掌花园的🌵快去拍完让我嫉妒吧

新加坡樟宜机场
网上看到的仙人掌花园图,参考一下

🌟Hello Kitty胡姬花园咖啡厅(T3一层公共区)
全球首家全天营业的Hello Kitty主题咖啡馆。颜值即正义,好看即真理!感受被Hello Kitty包围的感觉,一秒被萌化。现在你还瞌睡吗~
冰淇淋圣代、waffle饼、糕点和茶饼,正餐也应有尽有。谁说好看的东西不好吃?!

新加坡樟宜机场

一个见到粉色比我更兴奋的宝宝。

新加坡 特色的口味的冰淇淋。

OMG,又送了三,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