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Eternal Summer夏日手账 新加坡到印尼民丹岛,敬我们不褪色的盛夏光年

[复制链接] 查看:19912 | 回复:54
🌟 新加坡 樟宜又被评为最好睡机场,教你睡樟宜的正确姿势

此行中转要去 民丹岛 ,樟宜离 新加坡 市区坐地铁也很便利,距离 民丹岛 渡船码头也是打车起步价的距离。再加上和小伙伴不同时间抵达和离境 新加坡 ,中和考虑我们把此行酒店干脆订到了机场。

探店全球最好睡机场,3种简单粗暴的方式呢。
A、每个航站楼都有的小睡区可以让旅客们在转机时间边充电边补眠
B、T2、T3都有转机酒店可以提供舒适休闲的房间,T1的Aerotel转机酒店,T2、T3的是大使转机酒店。T1的带露台泳池还有健身房,水疗服务。
C、距T3咫尺之遥的皇冠假日酒店更可以让你不用匆忙赶飞机

比较后选择了皇冠假日酒店Crowne Plaza Changi Airport Singapore。

皇冠广场
公共区域和客房区分离,配备Spa水疗馆,酒店通过一座现代化的天桥与机场3号航站楼连接,也可搭乘Skytrain前往1、2航站楼。感觉就住在一个24小时不打烊的繁华市区Shopping Mall,刷新了旅行住宿的新观念,机场也好好睡。

机场轻轨经过酒店,飞机落地就能入住的酒店,体会一下夜间航班到走几步就能趴上大床的感动。

新加坡樟宜机场
倘若是有24小时左右的转机时间,建议住T2、T3的转机酒店,更经济,8小时小500人民币。
也不用考虑寄存行李和休息问题,直接开心买买买就可以了。
记得前不久在 曼谷 廊曼机场转机住了机场内胶囊无浴室无公共区域,480人民币/4小时。对比起来真心觉得 新加坡 机场的转机酒店的性价比很高,配备浴室、公共区域和泳池健身房简直是业界良心。(肿么觉得我在卖广告🙊)

🌟终于写到激动人心的买买买
作为机场界的扛把子, 新加坡 樟宜机场多年来一直被封为全球第一的机场。但比起免费WIFI、按摩椅、免费电影院、各种黑科技设备,最最吸引人的还是免税店~

个人感受,最大的特点就是款很新,价格美丽。要知道在很多免税店或者奥特莱斯因为价格低,是很少能买到新品的。

TIPS:
买买买过程中发现樟宜免税店竟然有类似 韩国 新罗和乐天一样的网上购物。
网上下单,省时省力,在 https://zh.iShopChangi.com 下单,直接去机场入境大厅多个iShopChangi樟宜我爱购服务柜台,你买的宝贝已经乖乖在那里等你了。没有大把时间的小可爱们可以选择线上购物,简直太贴心~(原谅我又好像卖瓜卖的店是我家开的一样了🙄️)

T4有个超好看的TWG茶叶店,离开 新加坡 可以带作伴手礼。

新加坡樟宜机场
新加坡 国民糕点品牌Bengawan Solo,伴手礼推荐+1,在每个航站楼都可以找到。

🌟新罗美容美妆体验中心(T3)
打开飞行妆的正确方式。
大概不是在飞机卫生间着急上妆,或是在免税店一通试用后竟然画完一个完整妆容。不要笑,是真的,是精致猪猪女孩你就会懂。早起赶飞机还要撸妆,NO~ 出门不化妆,NO NO~去机场请大师画个精致妆容吧。

3个品牌的体验可以感受一下,Dior,SK-II,La Prairie,都在一块不费时。对了,都是免费哒

Dior:全球机场首创的迪奥美丽小屋,化妆师会为您打造妆容。
SK-II:旗下首家入驻机场的SK-II PITERA Lounge,免费的皮肤分析服务能帮助您了解自己的皮肤年龄和状态。
La Prairie:手部spa,了解一下。

新加坡樟宜机场

🌟LV复式旗舰店(T3)

见过的最好看的一个LV门店。
二楼有LV的展,主题关于LV旅行箱包发展史。

橙花香,好感度100+

旅行手帐系列: 柏林北京墨西哥布拉格巴黎 。伴手礼佳品。

🌟酒吧(T3 & T4)
好睡酒来一杯,一路好睡回家。

在T4的The Whiskey House可以学做Whiskey,Craft Collection挑选精酿啤酒做伴手礼,Cocktail Bar品尝鸡尾酒。

新加坡樟宜机场
T4的现酿啤酒,配 新加坡 特设的图腾设计,可以伴手礼送给爱酒的朋友。

莱佛士长廊酒吧在T3的DFS葡萄酒及烈酒旗舰店里,坐下来喝一杯的好地方。

🌟 The Slide@T3
全球机场中最高的滑梯。从12米高处顺着滑道下滑,享受最快可达6米/秒的极速体验。

新加坡樟宜机场
机场玩耍推荐介绍完毕。很多时候机场是一个来去匆匆的场所,人们在这里相聚分离也不会为它特地驻足。
如果有一天你在这里长时间转机停留,希望你也不会无聊。

处处长的像拍照背景。

新加坡樟宜机场
过安检再也不用再把充电宝、电脑、飞行器电池频繁取放,T4的“畅快通行”黑科技有智能检测分类了解一下。

社交树,T1合影一张上传,替我们的友情保存100年。

撸妆也要边看风景。

新加坡樟宜机场
机场从来都是一个情绪爆棚的地方,人们在这里久违相聚,又分离。挥手、拥抱、告别,所有的情绪在这里从来不会觉得害羞或是矫情。它让每一次相聚都变得无比期待又难舍难分。
樟宜机场有超浪漫的玻璃隔断,从值机大厅到过了安检门,全透明的隔段代替了墙体,目送变成了一场「最长的告别」。
如果你体会过送机时分机场的告别,直到看不到对方的眼睛和身影,你一定能明白这其中的浪漫。

愿我们和喜欢的人常聚,然后,再少一些分离。

新加坡到印尼民丹岛,又见碧海蓝天
“像浪花追逐着海面
你说要去海角天边
看海天 连一线”
—— 陈弗来Frank《在人海》

🌊☁️🌊☁️🌊☁️🌊☁️🌊☁️🌊☁️🌊☁️🌊☁️

> The Canopi,住进碧海蓝天的帐篷里
新加坡 🚢➡️ 民丹岛
The Canopi⛺️
住进碧海蓝天的帐篷里,喜欢夜幕降临前天空多彩的礼物。
漂浮在冰蓝水面,仰望星子慢慢布满夜空。

卡诺皮度假村
一组夜幕将至的航拍,纪念这个突然来到的地方。
喜欢旅行生活,忽而来到陌生坐标里,感受其中,也让回忆突而变得奇妙。
感恩生活之外还有那么多有趣的地方值得我们去探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