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Eternal Summer夏日手账 新加坡到印尼民丹岛,敬我们不褪色的盛夏光年

[复制链接] 查看:19908 | 回复:54

卡诺皮度假村
民丹岛 Canopi帐篷度假村,算是这颗神秘岛屿遇见的最大惊喜,走进度假村便移不动脚了。
立马取消了下午本该外出的行程,决定在这里好好享受海岛生活。

Canopi帐篷度假村2015年开业2017年装修,所以设施都很新,酒店的新旧程度一直是我是否选择预定入住最直观标准。每间帐篷套房大约有35平方米,有私人花园,住在这里会有宿营一般的感觉,却能享受到酒店的现代化设施。
夜里这里远离繁华,星子布满夜空。

酒店离 民丹岛 BBT码头不远,位于宝湾度假区Treasure Bay resort的水晶湖边上,有清澈见底的水晶湖和人造海滩,是 东南亚 最大的人造咸水湖。在这里可以参与的休闲活动和水上体育项目应有尽有,适合约好友一起玩耍,同样也适合亲子游。水晶湖里特别过滤的海水对肌肤温和,水质能全年保持在上佳状态。

📌这家酒店现在人气算是 民丹岛 最高,如果想入住最好提前一些时间预定。
酒店预定官网: https://www.thecanopi.com/ ,其他国内订房平台也可预定,建议先对比价格哦。

卡诺皮度假村
超喜欢的帐篷里的风格,床品舒服,家具和内饰都很精致,算是我住过帐篷酒店里头的佳品。
洗手间连接着帐篷的独立室外空间,用树枝顶棚做隔断,绿植从室内延伸到帐篷外,自然的融合感,海岛气息爆棚了。

在水晶湖上可以畅玩多种水上运动:水上摩托艇,水上飞行器,橡皮艇帆船,冲浪,滑水,游船环岛游等。在宝湾度假区Treasure Bay resort可以玩电动平衡车,迷你越野车,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等逛游度假村。
包括ATV、UTV丛林越野车也在Canopi度假村可以预定,大概是个可以呆两天两夜不出门的百宝箱。(一脸真诚地推荐 ,干嘛~又不是我家开的)

网红ins同款透明划船🚣‍♀️在这片Tiffany浅蓝 水里 成了凹造型神器。
好玩+好看,推荐项目+1~

卡诺皮度假村
一抹 日光 和着晚风,温柔地洒在水面,是白天里最喜欢的时刻。

抓住日落时分一天里最好的光线,撸一组片儿~💃

这片碧蓝每时每刻都呈现不一样的色彩。
下午时分满眼Tiffany蓝, 日光 渐低便成了浅蓝,直至夜幕掉入彩色晚霞下深邃粉蓝的倒影中。
美好的事物总是让你不愿意错过它的每一刻,每一面。

若有时间,尽情在这里浪费时间。慵懒在躺椅,抑或是跳入碧蓝里做条小鱼儿,嬉玩各种彩色的水上游乐设施。

卡诺皮度假村
怕是又见到了La La Land同系列粉蓝天空吧。

来不及拍延时了,咔咔按了几张天空的颜值照,迫不及待地跳出这片粉蓝水中。
陈老师大概是看我在 水里 扑腾到心累,现场教学了如何仰泳不费力气地漂浮在水上。从此算是get了又一个新技能,在海里又能航拍新pose了(沉浸幻想美出新高度的大海打卡照,勿扰不要叫醒我

卡诺皮度假村
有些时刻的记忆,因为是第一次,或者说是是因为深刻,变得难忘。
很难形容这样的时光,漂浮在水面,落日余晖散去,星子布满邃蓝夜空。
幻想看到的飞机是流星,或者那是ufo吧……

卡诺皮度假村
洗去一天疲惫,享受Canopi的晚餐。
夜幕里的美食,湖面吹来的凉风,半干的头发还有洗发精的橙花香,都是盛夏里的美妙感受。
晚安,我的盛夏光年。

卡诺皮度假村
Nighty night,my eternal summer. 😴🍃
> ATV丛林越野,一起去披荆斩棘
蛤?要去丛林越野
蛤?不早说,没涂防晒
蛤?穿露肩了啦

Emmm……请做好准备再来嗨,虽然我不怕晒也让能让你半天切换了个色调。
快上车,要去野嘛~

卡诺皮度假村
别担心自己的驾驶技术,去野之前,教练会教学并且在练习区过关后才允许丛林探险。

> 水陆森林,散步Safari Lagoi & Mangrove
夏日是蝉鸣,
是清晨骤然落起的雨,
是你说「如果夏天就要过去,能不能停了四季」。

雨洗过的 民丹岛 有些湿热有些可爱,Safari Lagoi和丛林精灵们去玩耍~🍃 Hello Summer

民丹岛野生动物园
Safari Lagoi动物园不大,逛一圈2小时足矣。
但是绝对森林系,大象穿梭在森林,行走在眼前,像动物世界里走出来一样。

和Safari连在一块的生态农场Eco Farm,就是绿色植物的天堂,这里种植了很多水果。
还有稻田、蔬菜、园艺,可以亲手栽培、浇灌蔬菜,有点像国内的“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