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罗弗敦群岛丨天堂坠入人间

小镇常年只有300多个居民,世代生活在海边的当地人靠着渔业而自给自足,成片的木头架子上挂满了晾晒的鱼头,随着越来越多的旅游者和艺术家们慕名而来,这些曾经为存放渔具而搭建的小木屋被改造成了海边旅舍,为访客们提供舒适的休憩之所。

雷讷 Reine 夜晚
黄昏过后,小镇开始步入梦乡,月光照亮整个峡湾,空气像是被洗涤过一般,一切都格外的干净清澈。

镇上的灯火映衬着四周的山峰,打亮了峡湾的水面,不由得想起了《千与千寻》中夜晚神社的样子,如果运气够好,天空伴着舞动的极光,这样的场景,美得令我们这些外来的游客心生嫉妒。上帝如此偏爱这里,给了它肥沃的渔场, 北极 圈内不冻的峡湾港口,就连欧若拉女神也如此眷恋这里。

飞起无人机,岛屿之间的桥梁成为了小镇的脉络,暖色的灯光,给了 雷讷 一点活力,伴随着黑夜和极光,听着海浪拍岸的涛声,小镇就此进入了美梦之中。

这就是我们 雷讷 住宿的民宿,房东是一个外表高冷,内心热情的 北欧 男人。之前一直不告诉我们具体地址,其实告诉了我们也不一定找的到,在抵达小镇入口的停车场后,他才开车带我们抵达房子,整栋房子是他女儿的,由于女儿去 特罗姆瑟 工作了,所以闲置的时候对外做民宿。在他的沟通下,小伙伴丢失的行李,也最终被运到了这里,很是感谢。

房间是两层的,总共有三个卧室,适合住六人,但是卫生间在负一楼,稍有不便。

干净整洁的厨房设施齐全,我们自己做饭丰衣足食,生活不能再惬意了。

下次来,也许就是夏季
一个雪夜,一面星空,一段峡湾,一束极光,一缕飞羽,还有淳朴友善的渔民,构成了罗弗敦冬日的美好记忆。愿下一次,可以领略夏日的明媚景色,是在和煦微风中泛舟海上,是在绿草茵茵中攀上山巅,是在午夜阳光中,爬上山顶俯瞰这座最美小镇,但愿这里的宁静一直不被打扰,但愿这里的纯净不被侵染,但愿这里的淳朴热情不被改变,但愿这里一直是那个仿佛存在于童话中的世外之地,天堂坠落于此。

makiori 发表于 2020-6-8 11:50 遇见天堂坠入人间如果天堂 ...

这色调绝了

简直不要太美

第一张照片是怎么拍得啊?是用无人机吗?
特别喜欢你的游记,期待继续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