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亲子游,可以让孩子超越90%同龄人的假期,带着孩子来呼伦贝尔大草原旅行吧!

在孩子的成长中,学习是必然的,但越来越推崇多向发展,一个班级有30-60个孩子,总不可能每个孩子都是第一名;
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各有所长,也各有所短;
这次疫情逐渐的退出了舞台,无论近郊游还是国内长途出行,都是对久居家中的你,一个完美的补偿~
如果恰好有家庭出游的打算,不妨就带着宝贝,到那大草原上尽情地撒欢,天堂草原的空气一次吸个够!

呼伦贝尔7天的亲子游行程中,鼓励孩子亲手做,亲眼看,亲自体会是这次旅行的最大收货,让孩子获得教育和游玩双重体验,一家过7天蒙古族的贵族生活,让孩子终生刻骨铭心,了解我国少数民族的历史,又何尝不是在增长知识呢?
图中孩子们唱蒙古歌,跳蒙古舞,行蒙古礼,亲手熬奶茶、挤牛奶和喂小羊;

亲手射箭,骑马训练,滑草比赛,全家动手一起搭建蒙古包;

做客并住宿俄罗斯家庭,体验丰富多彩的俄罗斯家庭生活

去神秘的敖鲁古雅乡鄂温克族,中国最后一个原始部落

专业的亲子领队:一文一武双领队,全程悉心照料呵护,越野车+大巴车新玩法,既能走进草原深处,又不耽误集体互动

线路图及具体行程如下:

D1天:草原之都海拉尔集合

亲子领队24小时免费接站,并全天在酒店为大家提供服务,我们会给每个孩子量身定做一套蒙古服装,取一个蒙古名字,这个蒙古名字会伴随孩子全程,可以在海拉尔市区四处转转,比如伊敏河,成吉思汗广场、呼伦贝尔民族博物馆,海拉尔国家森林公园,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海拉尔纪念园,可以根据领队的推荐去品尝一下当地特色美食,锅茶(奶茶)、布里亚特包子,手扒肉,涮羊肉。

D2天:海拉尔出发—穿越原始草原—入住草原夏营地
穿上蒙古服装前往大草原,正式开启我们的草原之旅。深入了解草原文化、体验马背民族的生活,乘越野车穿越草原,万马奔腾实景拍摄地,带你深入大草原,而不是在马路边看草原,一生只有一次的旅行,真正深入草原才不虚此行,傍晚,入住天下草原蒙古包基地,观看草原日落,这里有人工建造的星月草原,夜晚景色十分漂亮,大型篝火晚会、燃放烟花、在草原上载歌载舞,孩子们在草原上认识星空,找北斗七星!

D3天:草原夏营地出发—体验农耕文化体验—游玩额尔古纳国家湿地公园—入住恩和俄罗斯民族乡
乘蹦蹦车穿越原始白桦林:穿越林草猎人小屋,回音谷,旱獭山,参观野猪林,完成定向寻宝任务体验传统现场磨面粉,品尝山野菜,农家菜,额尔古纳国家湿地公园是大兴安岭到呼伦贝尔草原过渡带,根河百转回肠,罕达盖山,白桦林,鸟岛,湿地采摘,湿地花海,黑森林岛,苔草塔头,喊泉。近距接触驯鹿,观看狍子,投喂小狐狸!

D4天:深度游玩恩和民族乡
徒步恩和卧龙山草原、白桦林、森林、湿地徒步 ,这里非常漂亮,大家可以尽情的拍照游玩。小组和家庭完成相应的任务,获得不同的午餐,大家加油哦~领队在徒步过程中,带领大小朋友一起认识了解草原、森林、湿地的动物、植物,到林子里采蘑菇,学习如何在森林里辨别方向,怎么识别毒蘑菇!

D5天:恩和出发—体验俄罗斯文化—体验牧民文化—到达黑山头蒙古部落
学习俄罗斯文化,参观中国最大,世界唯一的列巴文化馆,体验俄罗斯国礼“列巴蘸盐仪式”,喝格瓦斯,听手风琴演奏,画彩蛋,听故事,吃美食,亲手做一个大列巴!

亲手挤牛奶、亲手喂小羊、品尝传统蒙古族奶制品,穿蒙古服装拍照,射箭,体验草原小火车。

体验蒙古族最高礼节烤全羊,席间敬酒,马头琴演奏!

D6天:在黑山头马术学习—体验滑草—去看第五代祖国国门—入住满洲里
知道如何控制马,让马慢走,小跑,慢跑,改变马前进的方向,让马转圈,感受马背民族的文化、做一次蒙古族小勇士。到达亚洲之窗满洲里(中国最大的陆路口岸),拥有百年历史,融合中俄蒙三国风情,中西文化交融;满洲里的夜景让您足不出户,尽享异国风情

D7天:满洲里出发—巴尔虎民俗部落—观看马之舞—返回海拉尔
体验极富民族特色的36项民俗活动,全方了解蒙古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观看蒙古族传统的马术表演,套马,赛马,博克等多项表演,惊心动魄,被称为来呼伦贝尔绝不能错过的表演。

这段行程中包含了所有的住宿和早餐正餐已经游玩的票务,非常适合为5—12岁亲子家庭,大朋友玩的开心,小朋友玩得更开心,还会有神秘环节,促进亲子情感!领队们都具有青少年成长指导师和研学导师资格,并且十分暖心~
不过由于疫情影响,旅游行业刚刚恢复,2020年只开放了4期呼伦贝尔亲子游,分别是:
第一期:8月1日-8月7日;第二期:8月8日-8月14日;第三期:8月15日-8月21日;第四期:8月22日-8月28日,每期仅接受大小朋友30名哦~~

我是呼伦贝尔一只羊,感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