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其他

关于西藏林芝春天里的回忆——雪山,桃花,还有你

哲蚌寺
在一面黄色的院墙边上我给她蹲着拍照,几乎都要躺在地上了,但效果很好,照片里她戴的墨镜上甚至能看出来我躺在地上的样子,她蹲在我旁边看刚刚拍的照片时,也会歪着头靠着我的肩。

我们一直逛到3点多,还要回去拿行李再去坐机场大巴,我甚至不太担心误了飞机,因为误了飞机就可以跟Feli再多相处一天了。
让我想到《爱在日落黄婚前》的台词:
baby you are going to miss your plane
I know~

哲蚌寺
西藏
拉萨 朵森格路北段,坐在前往机场的出租车里,摇下车窗,依依不舍看着她,她站在路边挥手说再见,一直目送我的车慢慢开到十字路口。
这段旅途故事已经过去一年,我们也一直再未见面,如果那是我们此生最后一次见面,这样的相视直到人海茫茫可以说是最好的告别。

雅鲁藏布江
(一年前旅行结束时就写了这篇游记,但却一直没有发,如今一切都已成为往事,回忆起来还是会带着微笑,恍惚间又想起那时的心情)

白宇_小白 发表于 2020-6-9 13:03 [color=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