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0

灵山,聚讲峰 —— 2020游记

发表于 2020-6-9 14:37 显示全部帖子

灵山聚讲峰,就出发

当你决定要出发的时候,最困难的那部分其实就已经完成了。——卢思浩

聚讲峰·灵山之行

如果你看过2019年灵山的游记( ← 点击即可链接2019灵山游记)。那么恭喜你,灵山很适合你!灵山地处江西省上饶市,被誉为“天下第三十三福地”灵山是奇石海洋,更是心灵之山。

发表于 2020-6-9 14:37 显示全部帖子

灵山·心灵之山

一路上,我们穿过竹林和岩壁,很快就到了半山腰。在雨后未干的斜坡上,我们攥着编带上坡..队友好多都是第一次玩速降,难免会紧张。整个聚讲峰路线由土路、山脊和两处速降点组成。山脊上由多个木梯和石洞连贯穿在一起,我们上了最后一个木梯,准备速降....

很久之后我才明白:我们这一生燃烧着华丽的烟火,邂逅过无数个素妹平生。我们总是追寻着远方梦,可曾珍惜过,这眼前人?尽管你我,只是那无名之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