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6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独特体验】
● 大峰——蜀山之后,卫峰5025米海拔,接触5000海拔最近的雪山。
● 雪山——银装素裹大地,绽放纯净之光
● 云海——穿越云层的行走,与彼岸的ta对话
● 星空——川西高原光污染极少,可看到满天繁星
● 日出——安静地等待太阳冉冉升起,光照大地
● 日落——日落的橙色包裹着人们
日照金山——阳光撒在贡嘎群山、幺妹峰上反射出金光

【简要行程】

第一天:成都-映秀 -四姑娘山

第二天:四姑娘山镇-锅庄坪-朝山坪-当钢药-向家牛棚-下大坪-上大坪-大峰大本营

第三天:大峰大本营-大峰顶-大峰大本营-打尖包-海子沟桥头-成都

【详细行程】

第一天:成都-映秀-卧龙-四姑娘山镇

下午6:00左右集合出发前往四姑娘山镇(具体出发时间以领队通知为准),出城上都汶高速,在5.12汶川地震震中映秀下高速,之后沿303省道,抵达国家大熊猫保护繁殖基地,沿卧龙峡谷而上。翻越海拔4532米的熊猫王国-巴朗山,观巴朗山的草甸,领略巴朗山的雄奇自然风光,路过四姑娘山最佳拍摄点之一猫鼻梁,欣赏四姑娘山全景,晚上入住四姑娘。PS:今天行车时间较长,请准时到达集合地点。

早上在起床后吃完早餐出发,,请队员准备好至少2顿路餐,(建议佩戴护膝使用登山杖)开始我们的徒步,今天的路程在15公里左右,沿途可以近距离拍到四姑娘山全景,远眺夹金山,观双桥沟五色山,长坪沟婆渺峰,骆驼峰,大约在下午5点左右到达大峰大本营,安营扎寨,吃完营地餐之后提早入睡。

凌晨3:00起床,吃完早餐后4:00准时出发,往返大峰顶大约需要6小时左右,在大峰营地自由吃完午餐后下撤到四姑娘山镇,在四姑娘山镇稍作休息之后出发回到成都,大家可以在成都自由约饭,庆祝登顶的喜悦,分享过程中的辛酸得失。

【关于高原反应的应对措施】

到高原旅行,大多数人或多或少有点高原反应,特别是初上高原的人,这个很正常。只有身体健康,很快就能适应高原气候,所以不必有心里负担。

高原反应主要症状为头痛、胸闷、呼吸急促、呕吐、恶心、失眠等,一般来说过1—2天后,以上症状都会逐步减轻和消失。但有严重心、肺病、高血压患者不宜到高原旅游。尤其要注意一些平时很激进,好胜,雄心万丈,爱面子,自视甚高而体力好的家伙!避免出发前的感冒、发烧之类呼吸道常见病;保存充沛的体力。

1、适量饮用酥油茶、奶制品和牛羊肉可增强对高原气候的适应能力。要防止干燥,特别是防晒用的唇膏、防晒霜等,可以有效防止水份的流失,可以增加身体的抵抗力。

2、初入高原多休息,不可暴饮暴食,以免加重消化器官的负担,不要饮酒和吸烟,多喝水多吃水果,禁烟酒。不要奔跑和剧烈运动。可适当准备一些氧气罐。

3、饮食宜有节制,不可暴饮暴食,以免增加肠胃负担。可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最好早上活动前喝足水,活动时多喝水但每次少喝点,最好不吸烟。不喝酒。在高原旅游宜穿宽松、保暖的衣服。因为日照强烈,最好戴上墨镜、太阳镜、防晒霜以免紫外线灼伤皮肤。还有就是进高原时自己带点零食(注:巧克力等)

4、要防止因受凉而引起的感冒。高原温差特别大,很容易着凉并感冒,宁可热一点,不可冷一点,多穿衣服。

5、一旦发生高原反应也不必恐慌,要视其反应的程度而有针对性的治疗。如果反应较低,可采取静养的办法,多饮水,少运动,一般一段时间后会消失或减弱。

6、常用的预防高原反应的药物:红景天、肌肝片、葡萄糖等,进山前二天开始服用,路途中也坚持服用,可以有效防止高山反应。

详情可联系德吉:17318974632(微信同号)
详情咨询德吉:17318974632(微信同号)
详情欢迎咨询德吉:1731897463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