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陪你走过春夏秋冬-金川丹巴环线

金川
金川

晃到中路藏寨,张叔出来迎接我们,做好午餐,吃得饱饱的之后,悠闲的在藏寨田园散步,美好生活海苔啊。
丹巴 这边就好热咯,从鹧鸪山冬天到 金川 春天到 丹巴 夏天,这个随机切换得好快咯。

中路古遗址藏寨古碉群

发表于 2020-6-10 14:21 显示全部帖子
下午四点中路藏寨启程,去往日隆镇。晚上继续杀人。大家杀的好紧张好精彩好激烈,杀人游戏都能玩几个小时,你们是真的很开心很能玩啊。
好勒,第三天略微睡一个懒觉,接近9点出发--双桥沟。拍了一大波游客照。

双桥沟

发表于 2020-6-10 14:22 显示全部帖子

这小俩口很讨喜呢,超喜欢他们。

双桥沟
中午本来打算草坪野餐的,然后为了节约时间还是算了吧,谁叫我们早上那么晚才出发呢,吼吼。
两点钟左右回到镇上,集合其他两位没有去双桥沟的伙伴,开始返回 成都 。本来四个小时就可以到家了,但是谁叫这是一群作死的人。屁颠屁颠的翻越巴郎山垭口。嗨到不行,耍雪都耍了好大阵,跟到跳了几哈,简直头痛得不行。看你们飞嘛。

巴郎山

发表于 2020-6-10 14:22 显示全部帖子

耍高兴了嘛,来推车子吧。

翻看动图,真的是牙齿都给我笑痛,滚雪那个,真的,疯了吧。

巴郎山

发表于 2020-6-10 14:22 显示全部帖子

伴着大家的欢笑,这次旅行也接近尾声啦,意犹未尽。。。T-T
期待下一次重逢

下一站去哪里呢,有好几位盆友约 色达 ,是时候准备一下了吗。
如果你也热爱旅行,欢迎加我微信哦,13880733146,有机会一起睡觉哦,呸呸,说错了,有机会一起旅行,今年2018年3月底准备组织房车自驾此环线,费用和大巴车差不多哦,欢迎骚扰

发表于 2020-6-11 09:07 显示全部帖子
逗号 发表于 2020-6-10 14:20 攻略--写给需要的朋友时间:3月 ...

有创意,拍得挺好
发表于 2020-6-11 09:08 显示全部帖子
逗号 发表于 2020-6-10 14:20 [路况提示:全程路况良好,轿车无压力,需要提醒的是, 金川 到日隆镇有部分烂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