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二峰

2020年五一节四姑娘山可以说是最不寻常的五一节,到处车水马龙,很多地方没有开放登山,只有我们四姑娘山开放了,加上需要客人出示这样那样的手续和健康码。搞得大家排队几个小时都不是很开心,但是还是都顺利完成登顶任务。
     5月2日成都我们一位美女队员谭小姐临时到达了酒店,本来一个小队伍的4个人的,由于疫情原因也是临时来不了改期了,只剩下谭小姐一个队员了,她怕我们一个人不发团了,但是我们还是坚持一个人也发团,最后结果是,5月5日上午我们向导和谭小姐一起登顶四姑娘山二峰,祝贺小美女。
20年五一节第二期 一个人还是发团 祝贺广州美女谭小姐顺利登顶二峰 20年五一节第二期 一个人还是发团 祝贺广州美女谭小姐顺利登顶二峰 20年五一节第二期 一个人还是发团 祝贺广州美女谭小姐顺利登顶二峰 20年五一节第二期 一个人还是发团 祝贺广州美女谭小姐顺利登顶二峰 20年五一节第二期 一个人还是发团 祝贺广州美女谭小姐顺利登顶二峰 20年五一节第二期 一个人还是发团 祝贺广州美女谭小姐顺利登顶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