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讲讲户外这点事,分享一下露营的那点有趣的东西!

一入户外深似海!好玩的真不是一点点!个人感觉是找自在,自我陶醉!但是很多加入户外群的帅哥美女们是纯粹找刺激的!因为听说了户外群很开放之类的消息!其实吧,我玩户外到现在,真还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留恋!无非三五老友周末相约消遣,顺便给自己放松一下心情,工作压力大,走进大自然减减压!今天分享一下露营那点乐趣! LQ%XS5SX~H3~F6)JZPS(MK8.jpg

去露营啊,别找太热闹的地方,最好是偏远的山区,人烟稀少的地方,这样才离城市喧嚣够远! FF~ITF%9DUN`6LH1LR((FVS.jpg

这回我们选个小岛,只能乘坐小船才能登岛!比较难得! DSC05758.JPG

四处观察一下,确实没有人烟,只有红水河包围着,趁着天没黑赶紧搭帐篷 DSC05736.JPG

蓝色帐篷就是我的,海军蓝,一直是我喜欢的颜色!把露营必备的装备赶紧都准备起来! DSC05703.JPG

露营这点事,少不了的就是美食和话题!一帮有趣的人,无论聚在哪里都会是件有趣的事! DSC05724.JPG

天慢慢的放黑了!重头戏来了:烧烤加美酒!另外还有红水河里特有的鱼!忘记说了,我是抓鱼高手,以后可以分享一下我抓鱼的精彩视频! DSC05701.JPG

这是什么鱼? DSC05702.JPG

就这么搞!原生态吃法! DSC05761.JPG

还可以这么搞! DSC05762.JPG

这样搞! DSC05687.JPG

说实话,我们都不是做美食的高手! DSC05718.JPG

但是搞点肉烤烤是可以的! DSC05715.JPG

烤点玉米、烤点肉,这个是没问题的! psb (13).jpg

还有这!户外圈里高手们自酿的葡萄酒!绝对赞!趁着夜色降临,来几个鬼故事吧!不信这些女驴友还能扛得住! DSC05725.JPG

露营是会让人留恋、想念的事情!在家无聊,相约周末出来听听别人家的男人、女人都是怎么大呼、磨牙、说梦话、放屁的!虽然隔着帐篷,就着夜色,很真实!喜欢露营的朋友,有机会一定带上我嗨皮啊!
牧雨高登007 发表于 2020-6-11 16:26 一入户外深似海!好玩的真不是一点点!个人感觉是找自在,自我陶醉!但是很多加入户外群的帅哥美女 ...

吃得这么好
精彩好贴前来支持
你并不了解户外,一叶障目了
发自8264小程序
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心情,这就是户外。
这样的露营着实有趣,美景美食都享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