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爱在恐龙国

小小白对比旁边的人实在底气足的很,竟然都有心情跟我摆手了,旁边那个姑娘自从开始以后,惨叫就没有停过......

从雷龙过山车下来后,我估摸着离闭园不久了,人家飞越恐龙山肯定不让进去了,就随口答应陪小小白过去问问,没想到进去一问,工作人员很大方的拿掉了栅栏放我们进去了......
我们是最后被允许放进去的游人,后面没人排队了......
小小白开心的要死,我郁闷的要死......
排队的半个小时,全被我用来做心里准备了。
后来真想跑,人家把入口封掉了,想进来的进不来,想出去的也出不去。

媳妇幸灾乐祸的拍了一张我们出发前的照片,光线太暗拍糊了。
一闭眼,反正也是黑的,漫天的星星,感觉就是不停的加速、翻转、抖动......
也许是心里准备做的太充分了,怎么停下来的时候我还有种隐隐的期待再来几下,小小白更是嗨翻了天!

以此纪念小小白第一次乘坐真正意义的过山车!

勇敢的上去蹦极的人,下面围观了一堆人在拍照!稳定下来以后,上面又伸下来一个绳子递给悬在空中的人,我还纳闷呢,"这是要这个人顺着这个绳子爬上去的节奏?这也太难了吧?这特么比跳下来还难啊!" 媳妇一翻白眼:"笨死了,那是氧气,你没看人家正拿着吸氧么......"

暗蓝色的夜幕慢慢弥漫,笼罩在恐龙园的上空,该是我们离开的时候了,有些依依不舍了,有些玩嗨了,有些勇气玩其他刺激些的项目了,可没时间了。早知道,该买个两日票才对......

迪诺水镇的这家店,也就是我昨天吃虾饼的店,味道真的很好,价格还一点也不贵,如果能有下次的话,一定还来这里吃。

离开恐龙园的当晚,常州竟然还给我们留了一个彩蛋。我预定的全季酒店,窗口竟然正面对迪诺水镇,给了我们另一个绝佳角度再次去看迪诺水镇,可劲在阳台上拍了个够够。

夜已深沉,我们有些舍不得睡去。远处的迪诺水镇依旧灿烂,东经120塔依然灯火辉煌,可是我们,不知道何时才会有机会再回到这里。
这一次的旅行,对于小小白来说,应该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不仅仅是因为开始为了自己想去的地方去做功课,去努力,其实在整个行程里,换登机牌,拖运行李,找座位,买票,问路,开房间、点菜等等,很多都是小小白的第一次,而且真的做的很好。好欣慰,感谢你帮我们完成了如此美丽的旅行,我们希望你能在以后的人生里,开始很多的第一次,即使在不需要爸爸妈妈陪伴的岁月中,依然做得像这次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