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

云南这里集亲子、凉爽、浪漫、童话于一身!赶快带孩子来打卡吧

转眼五月已过,夏日的阳光毫不留情的撒落而下,与此同时,孩子们的暑假即将来临,面对烈日的烘烤加上家中神兽对外界的向往,暑假去哪儿玩几乎成了无数人心中上蹿下跳的问题。

但有这样一个地方,它集亲子,凉爽,浪漫,童话,自由于一身,它就是位于彩云之南,抚仙湖之畔的抚仙湖海豚湾酒店。

这个与抚仙湖交相辉映的海豚湾酒店,当我踏入的那一瞬间几乎以为来到了童话世界之中。

绚烂缤纷的高楼在阳光的掩映下仿佛化成了一片彩色的幕布,在眼前不断翩跹跳跃,一片片澄澈的水池更是化身最为晶莹的宝石,肆意的播撒着自己的凉爽。

走进酒店,大厅宛如海洋的构造配上房顶泛起的温柔光芒,一时间又似乎走进了水晶宫之中。

房间的充满童真的布置更是让我们找寻到了曾经遗失的童话梦,要是陪着孩子一起,想必能陪着孩子一起在这里追寻最浪漫美丽的童话了吧。

要说起这里最浪漫的事情,无疑是带着孩子一起去追寻千百万年前的足迹—寒武纪科学博物馆。

在这里,遍布着寒武纪实在的痕迹,高大的恐龙化石,各种各样寒武纪时代的特殊物种,走进这里就像是走进了那充满奇迹和梦幻的时代,奇特,蛮荒,神秘而又让人想要不断探索。

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的好奇与欢乐,好奇的问这爸爸妈妈的样子,实在是温馨到了极点。

生活就是这样,总是遍布着惊喜与梦幻,想要和孩子们一起来追寻这份我们曾经失去的童真吗 那么就来到这里吧,相信在这里,一定能很你的孩子度过最浪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