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

广东

不是骑车又是骑车的南昆山之旅

第一次,2009年。主角:钢架公路车。刚接触自行车运动不久,初生牛犊不怕虎,从永汉上山,得分半条命。不是骑车又是骑车的南昆山之旅

第二次,2014年,主角1:碳架公路车。背上行李,轻轻松松从铁岗上山。主角2:铝架山地,我爱人骑,初生牛犊不怕虎。在我的指导下,十分艰难从铁岗上山,但最后都坚持下来。
不是骑车又是骑车的南昆山之旅

第三次,2020,主角:本田190R,有路必有本田车,我希望改成有路必有中国车!轻轻松松从从化上山,美景还是那个美景,人还是那个人,不同了的只是岁月不同了,心态不同了,处境不同了!共勉,有梦想就去追,管他是不是梦,只去造,就对了!

慢慢道来,呵呵,只为记录自己做过的事,日后当回忆之用!
来一波说走就走的旅程,打卡上周给洪水泛滥成灾的网红油菜花红山村,景区在慢慢恢复中。高百丈也因塌荒不让上去了!为了这两个景点,我一外牌车一早就出发了,怕遇到花都交警不是骑车又是骑车的南昆山之旅

气氛真好,风景秀丽,空气新鲜无得弹,这次遇到骑自行车的不多,十来个,年青小伙骑公路车爬上来,赞👍,话说俺十一年前也是骑一破公路车上来了,六年前和夫人,我靓靓公路车她山地车也骑上来了,这次第三次,得骑摩托车了,岁月不饶人呐不是骑车又是骑车的南昆山之旅

回程依依不舍,我相信我还会再来的,第四次肯定会出现,本来想去三夫田泡泡山水,无奈天色越来越暗,还下起阵雨,不妙,果断回程,有点可惜。好在在南昆山上也用山溪水泡了下脚,冼了个面,冷,这水真冷啊,估计这天气下去泡也冷得够!不是骑车又是骑车的南昆山之旅

不是骑车又是骑车的南昆山之旅

回程在路边的水果场搞了离果和西瓜,瓜地就是在路边的,新鲜!
迪安777 发表于 2020-6-14 01:32 来一波说走就走的旅程,打卡上周给洪水泛滥成灾的网红油菜花红山村, ...

风景真是太美了
哇 摩托车很新的啊,期待自己在路上
足迹户外-南哥
8264币 1发帖:1465 帖 在线:1 小时 注册:2017-9-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美文美景,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