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行户外

文编辑:老烟

雨,悄然无息的袭来,充满整片天地,默默的润泽万物。我们在半山腰,看着雨滴一点点的沾湿了我们的衣服,抚乱着我们的头发。这雨不是对我们的恩泽,但也阻止不了我们继续向上的脚步,因为我们内心对山的热爱,深情炽热。
······
清晨,浓云的天空,昨夜的暴雨,都预示着今天爬山路的不同寻常。这些预兆,并没有阻碍到今天的行程。集合后,我们一行人开始向着歌乐山山顶的方向前行。

山行游记:雨点沾不湿的梦

浓云下的草地,树木,更显得青绿。春天快要过去了,路边的小草依然在拼命的拔高生长,一片片的绿,挤占着被寒冬统治过的大地。

今天的路有些不寻常,需要攀爬和协作。经验丰富的领队和辅助攀登的绳子成了这次爬山的必需品。一路有惊无险,却又紧张刺激,可能这才是真正的野外爬山吧。

在各种陡峭下,我们的速度明显比以往慢得多,但没有人着急和抱怨。除了虫鸣鸟语,一路上,都是我们互相关切的声音。

半山腰,雨毫无征兆的下了起来,让原本已经艰苦的攀爬更是艰难。但雨只是让我们更注意脚下的步伐,更加在意我们身边的群友。

道路变得泥泞湿滑,石壁在雨水的侵袭下,改变了颜色,显得更加的沉稳。雨水,也冲去了我们的汗水,带走我们的疲乏,泼开了山顶的迷雾,让我们逐渐看清楚目标的方向。

寂寥在雨中渐渐的流逝,只因我们一群人追逐着同样的梦。

雨点,无奈的滴落在热情的笑脸上,找不到徘徊的倦容。茫然失措的风,和那雨中的冷意,沾不湿我们心中热情涌动着的梦。

---END---

照片没粘贴上
zhb001 发表于 2020-6-14 15:01 照片没粘贴上

• zhb001 遇到没自动粘贴上的话 可以重新发新帖子,编辑老帖子不行 2020-6-14 15:54
山行老烟 发表于 2020-6-14 15:47 好了,谢谢提醒,以前都好好的,这次不管怎么弄都不行,哎。。。 ...

遇到没自动粘贴上的话 可以重新发新帖子,编辑老帖子不行
  • 山行老烟 好的,刚刚弄半天没找到删除帖子。。。后来只能一张张的下载在编辑上去。。。 2020-6-14 15:55
zhb001 发表于 2020-6-14 15:54 遇到没自动粘贴上的话 可以重新发新帖子,编辑老帖子不行 ...

山行老烟 发表于 2020-6-14 14:58 [

文编辑:老烟

雨,悄然无 ...

团结友爱,互相帮助
雨天攀爬,对体力是个考验啊,登山鞋选择什么样 的合适呢
不需要退路 发表于 2020-6-14 16:03 团结友爱,互相帮助

那是必须要的
陆斌666 发表于 2020-6-14 16:19 雨天攀爬,对体力是个考验啊,登山鞋选择什么样 的合适呢 ...

雨天不推荐攀爬,我们去的时候在半山遇到雨,很危险
山行老烟 发表于 2020-6-14 15:55 好的,刚刚弄半天没找到删除帖子。。。后来只能一张张的下载在编辑上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