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那是超越忧郁的蓝,是属于土耳其的海-——二班第一季·自驾土耳其)上篇

后排的也要露脸

透过反光镜的夕阳,那朵云特别孤独

RP爆发,123tl一晚的希尔顿,本次旅行中住的最好的酒店竟然在孔亚

也是本次旅行中唯一遇见的地下停车场

酒店附近的餐厅吃的晚饭,关于这家店有个温暖而有趣的故事:
这里有个很虔诚的穆斯林服务员,他很严肃地告诉我们不要浪费粮食;告诉我们他们用最好的食材和最具当地特色的烹调手法为我们准备晚餐;在赠送一份甜品后告诉我们这是这里最好吃的甜品。
我们不是穆斯林,但是在信仰面前我们表示极度的尊崇,感谢有信仰的人们和质朴的民风,让我感受到一个完完全全的土耳其
这绝对不是我们吃到的最美味的土耳其菜,但却是印象最深刻的……真心很感动……

没有空调,晚上这里很冷,全靠这个暖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y7自驾路线

很好的一次行程。玩得开心。支持这样的活动!
目光跟随着你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