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周末出逃 | 情人节补救计划,48小时闯进澳门的摩登与市井~

关于牛肉夫妻出逃记
我们是一对爱旅行,爱吃,尤其钟爱牛肉的小夫妻~旅行定制师 和平 面设计师的组合,彼此都不满足平凡生活,想要从压抑的城市森林出逃到世界的犄角旮旯。

备受加班摧残的2019情人节
2017年情人节我和牛肉姐在 布拉格
2018年的情人节和除夕同一天我们在 成都 和家人一起度过。
而刚过去的2019年情人节,我和牛肉姐却在家里赶视频赶稿子,都没有好好的浪漫一把。结婚才两周年,哪能把这么有仪式感的节日过得这么敷衍?

情人节补救计划
如果情人节只有24个小时,可能就在 成都 找个地方吃顿晚餐。但是作为爱旅行的我们,想要把这份情调再延长二十四小时。如果要问48小时能去哪,而且还要同时满足下面👇这些要求:

⭐一个简短的假期,2小时出逃就能到达;
⭐既然是恋人的节日,那么浪漫不可或缺;
⭐给女人过节,买买买必不可少;
⭐对于爱吃的我们,美食又是必不可少的;
⭐想尝试新的生活方式,异域风情是不一样的打开方式。

有一个地方最终成为了我和牛肉姐的,它就是《七子之歌》里的 澳门 🇲🇴。说走就走吧!

牛肉夫妻48小时澳门逛吃地图

为了更清晰地帮助大家了解 澳门 巴黎 人酒店周边的玩乐,贴心地献上牛肉版地图👇

澳门印象
1999年 澳门 回归应该是多数人对于它最初的印象,《七子之歌》也是那时被传唱最多的歌曲。

2019年,在踏上这座充满葡式风情的城市之前,我和牛肉姐对它还有一个共同的感受,就像 香港 一样 澳门 只是我们长途旅行的一个中转站。这种误解一直阻碍着我们来一探究竟。幸运的是这一次情人节48小时出逃到 澳门 ,才让我们知道在这个看上去只有针尖般大小的地方,竟然藏着这么多小景致,还有集合了东西方各种美味饕餮的餐厅。

曾经的空地变身巨型城市秀场
中午时分落地 澳门 国际机场,电子通行证在入关时帮我们省了不少的时间。二月的 澳门 二十度,少了几分闷热感,竟然还带着些许凉意,但对于旅行刚刚好。

从机场出口往右走200米就可以看到 澳门 各大酒店免费接驳车站台,每10-20分钟一班车。在 澳门 的三天两晚我们入住了2016年才开门迎客的 澳门 新地标 巴黎 人酒店。

从机场到 巴黎 人酒店也就15分钟的行车区域。谁能想到曾经这片区域只是一片空地。

几年光景之间,栋栋高楼拔地而起变成了现在这幅摩登的城市画像,成为了 澳门 半岛之外规模最大的高端酒店建筑群。同样是寸土寸金的弹丸之地,它选择了和 香港 全然不同的打开方式,整座城市就像变成了一座巨大的秀场,无时无刻都在展示着它的与众不同。

二分之一的钢铁巨人依旧浪漫
巴黎 人酒店的标志性建筑2:1比例的埃菲尔 巴黎 铁塔和宫殿般的酒店大楼出现在眼前时,一股浓浓的法式风情袭来。

要感受它的别样风情,不能操之过急,我们决定先踱步到 巴黎 铁塔马路的正对面LA JARDIN花园来欣赏它的全貌。记住喔,这可是 巴黎 铁塔最佳拍摄点。

规整的草坪、成排的绿树,这里的一切仿佛在还原着真正的 巴黎 埃菲尔铁 塔下 战神广场的惬意时光。

如我们一样的游人躺在草坪里,放空一下午没什么奇怪的。

古典浪漫的法式宫殿
来到铁 塔下 ,战神阿波罗的马车后醒目地写着 巴黎 人酒店。

抬头仰望铁塔高耸入云端。

沿着步行道走近酒店,迎宾人员热气地迎接着我们。

进入艺术博物馆式的大堂,不管是竖立着的巨型 罗马 柱、石刻,还是各种装饰,法 兰西 的古典与浪漫被展现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