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48小时住进“海洋王国”,把结婚纪念日变成蓝色的~

关于牛肉夫妻出逃记
我们是一对爱旅行、爱吃,尤其钟爱牛肉的小夫妻~
旅行定制师 和平 面设计师的组合,彼此都不满足平凡生活,
想要从压抑的城市森林出逃到世界的犄角旮旯。

婚后两周年的出逃
和牛肉姐在一起已经五年,前年扯证,去年办婚礼。两周年的纪念日近在咫尺,所以也一直在计划着说去哪里过一个纪念日。跟她在一起的这几年,我们虽然跟普通情侣一样都会有小争吵发生,但是过得简单快乐是我们的主调,就像两个没长大的孩子。我们希望未来的日子都能够幸福下去。

我一直有个愿望就是想带她去南极或者 北极 去看看生活在极寒地带的企鹅、 北极 熊。然而现实是时间和预算有限,找个最简单的方式,利用周末的时间去到 珠海 横琴长隆海洋王国。之前就经常听到带娃的父母们强推这里,以为只适合亲子。结果直到查了相关信息之后才发现这里竟然有如此之多的“宝藏”。

1.拥有世界五项吉 尼斯 纪录的鲸鲨馆

2.坐上号称 亚洲 最长的宽翼过山车-鹦鹉过山车

3.住进企鹅为主题的酒店,与冰原生灵来一次亲密接触。

话不多说,就跟着我们一起玩转 珠海 横琴长隆海洋王国吧!

萌化少女心的珠海长隆企鹅酒店
成都 出发直飞两个多小时就能够到达 珠海珠海 横琴长隆海洋王国位于 珠海 的横琴湾开发区,离市区有40分钟的车程。如果不安排 珠海 市区行程或者只是为了来 珠海 横琴海洋王国,强烈建议把住宿安排在乐园附近。酒店背靠着青山,一眼望出去一片绿油油~

珠海 横琴海洋王国的配套酒店有三家,以企鹅为主题的四星级长隆企鹅酒店、露天泳池的五星级长隆横琴湾酒店和性价比高的长隆马戏酒店。

我和牛肉姐最钟爱的还是长隆企鹅酒店,至于理由嘛有很多👇

1.酒店就有专用的入园 通道 ,几分钟步行时间就到达乐园入口。在酒店区就看得到乐园里面的城堡,激动!!!

2.我们就是因为这个 春日 假期大促销才心动前往的,住宿1晚再送两张门票1198,实在太划算。又有吃的、又有玩的。

3.竟然能在酒店餐厅边吃饭边看小企鹅。牛肉姐说她被这些小家伙萌到心都化了,好想赶紧可以带小朋友来。

4.整个酒店就像一个翻版的企鹅主题乐园,从酒店大厅到走廊、礼品店、酒店客房都是企鹅的世界。哈哈看牛肉姐,对比一下就知道这个雕塑有多多多大了!

前台在这里👇

酒店里到处都是企鹅的壁画,随便一处都适合拍照。

简直想全部抱回家!

4⃣️企鹅酒店客房有小摆件、明信片、关于海洋知识的小册子。

客房的细节做得挺好的,小朋友的水杯、洗漱套装等等,让牛肉姐这个老少女看到都萌一脸~

牙刷还分了成人和小孩的!
和小企鹅共进早餐

酒店自助早餐是从早上7点-10点半

帝企鹅自助餐厅的名字可不是浪得虚名哦!里面真的有很多小企鹅,还可以和小企鹅共进早餐。

啊啊啊萌化了~

而且里面非常大~牛肉姐好几次走迷路😂拿了早餐找不到我坐哪里了

种类很多,有海鲜、烤肉还有热腾腾的广式早茶。推荐大家一定要吃煎饺!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