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三峡巫峡徒步 神女江景相伴

夏西,飞翔

拍照,留念,很难得到过此处的。近处是队友傻小孩。

江边休息,等船来。我们等了好久,后面贵州队的下山了,他们也打了电话,直到贵州队的全部下完,船也没来。因为贵州队的下山晚,考虑到要等很久,开始我催着船夫早过来,不过后面考虑到这种情况,也没办法了,只能等了。

等船来,江水很好,看江中大船经过,很享受

等船来,江边很大大石头,随时都会滚到江里去,当时很想把其中几块大的掀到江里去,听听响声。PC说可能会引起共振,上面的石头会顺势滚下来,非常危险,这种情况是存在的。

江中大船经过

终于等到船来了,铁皮船。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接我们的船靠岸了,这里是孙家湾码头,没人认为这里是码头的,下到江边的路很不好走,也危险。

上船

陆陆续续上船

上船,因为查的严,不让小船私自靠岸,船夫让我们上船快点。

夏西

我们在船上,跟偷渡客似的,船夫说查的严,要我们不要打开舱门。

前面就是青石码头了

我们上了码头了。队友:文华

那里是青石信号塔,我们明天从那里开始徒步神女天路。

离开码头到青石客栈

青石码头,江对面是神女峰景区

青石码头聚餐 。我们到了客栈后,先吃饭,然后再去安排房间住宿。吃饭的地方很好,无敌江景。

青石码头聚餐,阿文笑的很欢

青石码头聚餐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夜晚的青石码头,晚点还有游轮过来停靠的。

有艘游轮停靠在码头了,晚点还有更大的停靠。游轮上的人住在船上,晚上游轮发电机工作,噪音也很大。

夜晚的青石码头 ,安排好住宿后,下来在这里坐了会,有风,很舒服的一个地方。

这是3号早上5点多拍的青石码头。

我们还算很顺利的完成了今天的徒步三峡-巫峡神女峰段的经典徒步路线,这是一条非常不错的徒步路线,可以看到非常壮观的江景,感受壮观的巫峡,我强烈推荐这条徒步路线,非常值得去走。

感谢队友们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安全顺利完成今天徒步路线,今天的徒步路线下坡路段比较陡的路段很多,还是非常容易滑倒的,务必要多注意安全。

近距离目睹神女峰,不虚此行。

本游记部分照片和视频来自队友分享,本人借用,在此致以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