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上当受骗的反穿巴峰

发表于 2020-6-18 14:35 显示全部帖子

翻垭越岭时,略显前后蹒跚的参差,却也是爬山的正常跟进。

唯有毛茸茸,一直是回首笑傲山川,一幅这江山都是我给你打下来的王者气派!

看上去弱不禁风的柔情女子,却走着侠客的风云路!

发表于 2020-6-18 14:35 显示全部帖子
巴峰(巴彦笋布尔峰,海拔3205米贺兰山第三高峰)南侧的坡长且陡,在贺兰山坡界也是颇有名气,很多人不愿意爬宁可从北侧多走走缓坡。

山地穿行15公里后再完成这样的坡,不走不知道它的残酷,难度和强度还是相对高了一些。

没有一定的体能训练基础,按照规定时间完成这样的路线是没有可能的。我依然用骗别人的话安慰自己,快啦走着走着就到啦!

12:28,好不容易爬上了垭口,腿酸软肌颤栗,迷离的眼一抬,离山顶还有一公里的慢坡,还得咬牙切齿的爬!

发表于 2020-6-18 14:35 显示全部帖子

眼睛能够到了,就算你心已然飞奔过去,但腿子却重的不是你想提就能提得动的。这个时候突然想起了提前撤返女队员的话,我想哭!现在轮我想哭了!

有体力达到极限的感觉,完全是木然机械的移动。难怪老白说不能轻易上下往返接人,爬山的强度还是大于同公里数的跑步,耗时长,耗能高。如果一路都这样我会累扯的,前面队员被迫不停的等着而降低体验度,时间迟滞影响整个路线规划的节奏,甚至因为天黑天气带来未知的风险。

20分钟的缓慢挪移,终于到达了巴峰顶,山风呼啸而来嘶吼着狰狞着,果然是名不虚传的大而且冽。还好我这老小伙子因为爬山强度带来的肌体温度很高,平衡了这种撕裂,反而觉得很舒服,深呼吸几口疲劳顿逝。

发表于 2020-6-18 14:35 显示全部帖子

迅速拍几张打卡照,躲进蒙古包里避风。毛茸茸已经在里面了,果然是王者。聊着天补充能量,下山不能输给这娇小的女人!

陆续等到其他队友到达,一个一个的叫着酸爽过瘾,补食补水休整,美女们忙着换裙摆拍去了,也不怕冻得呲牙哈!

返程通常都是行色匆匆,一路和毛茸茸吐槽着南寺的糟糕山道,不知不觉已然出山。路上还是她跑的快,算了爷们嘛要大气,多让让女人!

发表于 2020-6-18 14:35 显示全部帖子

经过了大寺,突然想起走了几次了也没有拍个南寺照片,有些过意不去啊。补个吧毕竟这里有万人瞩目的佛教文化和万人牵念的仓央嘉措。

本人虽说不信教,但尊重来自善良并最终用于善行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