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激情家朋 三尖三岩

得知水晶又将带队家朋“三尖三岩”攀降穿越,不禁想起浙江仙居、江西灵山的精彩驴程。第一时间联系上水晶时已经近乎满员。

进了活动群一看,热闹了!花织雨、汉城、浮槎、卞敏、小档、管无双、逍遥士、花开、雪叶子等许多一起走过灵山、仙居、太白等线路的熟悉的驴友均在此行!

“三尖(猴子尖、鹰嘴尖、饭甑尖)三岩(拇指岩、滴水岩、门前岩)”位于安徽绩溪家朋乡,是近年来比较热门的户外线路,以山高、林深、路险、景美著称!

我们行走的线路,多处需要攀岩速降,特别是门前岩,落差近70米,相当于20层楼高,还有一段负角度需要悬降。这样的线路对我们而言,既充满了期待、激情,也充满了挑战、未知!

为了确保此次行程的顺利完成,9月8日,水晶特地在紫金山组织了上升器的使用及攀岩速降等培训。

我们住宿的农家主人姓张,也是我们这两天攀越线路的向导,更是三尖三岩等线路的开拓者之一,因身手敏捷如猿而被户外人尊称为“猴导”!

今天走三尖,行程大约需要八九个小时,一早出发前,水晶分发装备,交代安全注意事项!

安全装备每人一套,是途中遇到的多支队伍中装备最齐全的!

去往登山口的车上,猴导再次提醒注意安全,特别强调:前行途中不得超越向导;安全帽必须带好!

车子送我们到达皖浙天路三尖穿越的登山口,开始了一路的爬升。

水晶说,通常出去的队伍在人数上都是阴盛阳衰,这次是个例外,女驴略少于难驴!个中原因不得而知!

不得不说,敢走这样线路的女生不是胆大的,就是没胆的。

全体登山队员登山口合影!

一路攀升,浑身湿透!

云开雾散,奇峰美景呈现!

山巅之上,极目远眺,云卷云舒,青山如黛,赏心悦目!

陶醉于自然美景,美女帅哥们各种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