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求长沙好心人进此贴给留个言。只求好心人,不求回报那种

发表于 2020-6-23 07:42 显示全部帖子
最近打算去美丽的长沙逛逛。长沙在我心里一直是悠久的历史名城,长沙男人真汉子,长沙美女真柔情
有没有好心人,耽误几分钟,留下你珍贵的建议
第一,求推荐几个名胜风景区。
第二,求推荐小吃一条街。此处要多说几句,希望能推荐当地有名的,当地人都喜欢去的。不要那种网红街--都是外地人才去的。
第三,如果您时间宽欲,要是能把公交线路也留下就更好了。比如哪个风景区在哪里坐公交车,哪个小吃街在哪里坐几路车或者景区与小吃区通中路车因为是短期游,风景区推荐两三个就可以。小吃街推一两个
在此谢过各位长沙大佬了。希望长沙让我成为梦绕的地方
发表于 2020-6-23 08:57 显示全部帖子
不如去马蜂窝搜攻略
发表于 2020-6-23 09:26 显示全部帖子
长沙城区嘛。岳麓山,橘子洲,太平街。公交车与地铁方便着了。据你实际清况安排。百度地图就够了。至于长沙土特产嘛我就没觉得有什么。金桔饼。菊花石,烟花。不过烟花你怕是买不走。
  • sky2021 兄弟你在长沙市区玩的话。那二个地方你可以都去啊,相隔也不远,下午5点后去会热闹些。我是长沙浏阳的。对长沙了解一般,我是觉得长沙也没什么好玩的。不过地铁非常非常方便的。像那什么黄兴步行街。烈士公园啊,也就 ... 2020-6-23 15:39
  • yy7620 好人啊.感动中.另外一个问题,太平街与坡子街兄台推荐哪个.希望是本地人去得多的地方 2020-6-23 12:56
发表于 2020-6-23 12:56 显示全部帖子
sky2021 发表于 2020-6-23 09:26 长沙城区嘛。岳麓山,橘子洲,太平街。公交车与地铁方便着了。据你实际清况安排。百度地图就够了。至于长沙土特产嘛我就没 ...

发表于 2020-6-23 13:09 显示全部帖子
zhb001 发表于 2020-6-23 08:57 不如去马蜂窝搜攻略

好主意.我去试试.
发表于 2020-6-23 15:39 显示全部帖子

兄弟你在长沙市区玩的话。道先你要选好方便的地方落脚。那二个地方你可以都去啊,相隔也不远,下午5点后去会热闹些。我是长沙浏阳的。对长沙了解一般,我是觉得长沙也没什么好玩的。不过地铁非常非常方便的。像那什么黄兴步行街。烈士公园啊,也就那样。还有那什么周日的湘江烟花是不再燃放的。像那些省博物G。市展览G什么的我去的时候都是要网上约的。现场有时也可以。我也有好长时间没去长沙了。若有不实之处还请兄弟理解。兄弟你上午早点可以去那山上。到下午23点回去冲个凉。然后45点去橘子洲.晚上就去那二条街上晃晃,都说火宫殿小吃好。呵呵。仁者见仁,去晃晃也没事。毕竟来了。一天下来。这几处也就差不多了。长沙美女挺多。
发表于 2020-6-26 10:04 显示全部帖子
yy7620 发表于 2020-6-23 07:42 最近打算去美丽的长沙逛逛。长沙在我心里一直是悠久的历史名城,长 ...

打开百度地图,吃住行全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