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一个人的骑行,带你看不一样的川西环线。

查看:19125 | 回复:47
发表于 2020-6-26 22:55 显示全部帖子
一个人的骑行真的强大!
发表于 2020-6-27 15:34 显示全部帖子
独行侠的骑行旅程和丰富而个性鲜明的心路历程!必须顶贴点赞支持啊!谢谢分享哦!
发表于 2020-6-28 00:09 显示全部帖子
写的真好。我一直喜欢独行,主要是不想与同伴相互迁就和妥协(效果上的,节奏上的,体力上的等等)。不过我主要是徒步,也准备重装骑行长途,请教一下你的照片睡袋是外帮在驮包上面的吗?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发表于 2020-6-28 09:41 显示全部帖子
传说中的大师兄 发表于 2020-6-24 00:24 骑行川西—党岭葫芦海的告别[/size ...

分手是山野,再见仍江湖。翩跹一沙鸥,踯踽天地间。
发表于 2020-6-28 09:46 显示全部帖子
传说中的大师兄 发表于 2020-6-24 00:25 骑行川西—雪山相送到道孚 ...

有目的是旅游,没目的是修行,知苦觉苦是骑行,品苦知甜是悟行。
发表于 2020-6-28 11:48 显示全部帖子
传说中的大师兄 发表于 2020-6-24 00:26 骑行川西—雨骑赶至新都桥 ...

此时,我看到一个推车徒步的大神,从远处赶来。只见他身穿一身当年红军的军装,小车上醒目书到:重走长征路的几个大字。我顿时觉得索然无味,剩下半碗凉面都没有了吃的欲望。
只见二十几岁的他,眉清目秀,却穿着破败的军装。与旁人聊天的他念叨着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词语。我很好奇,他是否真的知道这句话的出处。
不顾旁人劝阻的他,走到墙角抹上一脸脏泥。然后穿过封闭的桥梁,踏在铁索上面,手持一把木枪,做着令人啼笑皆非的表演。被他拜托拍视频的当地大哥,对于手机使用并不精通。于是,助人为乐的我,给他充当了一把摄影师。
什么时候,这个社会变成这样的。在这样一个消费的时代,当扭曲的价值观蔓延开来,却被冠以正能量的标签,人们为了各自的欲望继而争相效仿。
价值观,底线。我们仿佛没有什么是不可以消费的。
拍摄完毕,我跟他交谈了几句,顺势恭维了他几句,看了一眼他开裆的裤子,我倍感五味交杂,骑车匆匆离去。看猴戏,看猴戏,不知道是人看猴,还是猴玩人。或许,这是个互动的把戏。
发表于 2020-6-29 10:06 显示全部帖子
传说中的大师兄 发表于 2020-6-24 00:03 行程:成都-都江堰-映秀-巴朗山-丹巴-党岭村-玉科草原-道孚县-八美镇-新都桥-贡嘎乡-冷噶措-泉华滩-子梅垭口 ...

楼主真的好文采啊,骑行的文人
发表于 2020-6-29 10:15 显示全部帖子
传说中的大师兄 发表于 2020-6-24 00:07 二:山间穿行到映秀[/b ...

“旅行似乎就是这样,毫无实质性的意义,却让我们甘愿在路上虚度着光阴。”喜欢这句话
发表于 2020-6-29 10:47 显示全部帖子
传说中的大师兄 发表于 2020-6-24 00:12 骑行川西—顺水而上 ...

楼主负重太多了吧,看着那个大包鼓鼓的都吓人
发表于 2020-6-29 11:47 显示全部帖子
楼主,我想借用一下您的文章另作他用,能私信给我一个联系方式嘛?